6大卸妝水激鬥抵買、潔淨、保濕

熱話

廣告

香港人日忙夜忙,就連卸妝都要「快、靚、正」才合心意。因此,性質溫和,又能潔淨妝容,不用沖水的卸妝水,深受女士們歡迎。今次找來6款卸妝水進行測試,為你選出抵買之餘,潔淨同時保濕卸妝必需品。

text-Ivy Lai photo-Mike W.

6大卸妝水測試

測試方法:

1/ 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 以沾有卸妝水的化妝棉,潔淨塗有睫毛液的肌膚,觀察其潔淨度。

3/ 以肌膚水分測試器,測試使用卸妝水後的肌膚,並對比之前的水分指數,以計算出保濕度。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Biotherm Biosource Cleansing Micellar Water $320/400ml($0.8/ml)

抵買度:★★★

b/ Nuxe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200/200ml($1/ml)

抵買度:★★

c/ La Roche-posay Physiological Micellar Solution $200/400ml($0.5/ml)

抵買度:★★★★

d/ Dr. Jart+ Dermaclear Micro Water $196/250ml(約$0.78/ml)

抵買度:★★★1/2

e/ Melvita Floral Bouquet Organic Cleansing Micellar Water $210/200ml($1.05/ml)

抵買度:★1/2

f/ Bioré Cleansing Water $69.9/300ml(約$0.23/ml)

抵買度:★★★★★

內容延讀:

天然美肌!吃剩的果皮、早餐千萬別掉

8件箍牙的人才會明白的事

 

2. Check潔淨度!

a/ 輕敷卸妝水後,睫毛液色調變淡,部分被抹去,略嫌未夠乾淨,潔淨力還有進步空間。

b/ 睫毛液痕跡絲毫無損,潔淨力有待改善。

c/ 潔淨能力未如理想,肌膚上還餘下不少睫毛液。

d/ 潔淨能力最強,輕敷數秒後,就連頑強的睫毛液都被卸走大部分,表現令人驚喜。

e/ 中間部分的睫毛液被卸走,其餘的睫毛液則色調變淡,表現理想。

f/ 潔淨能力同樣令人滿意,睫毛液明顯被卸走大部分,色調變淡。

內容延讀:

天然美肌!吃剩的果皮、早餐千萬別掉

8件箍牙的人才會明白的事

3. Check保濕度!

a/ 水分指數上升了16%,保濕力不俗,卸妝後沒有乾紋、甩皮等問題。

b/ 卸妝後,肌膚仍感覺水嫩,水分指數上升了13%,表現OK。

c/ 用後不覺繃緊,水分指數上升了17%,表現理想。

d/ 表現最差,只上升了5%,用後感覺有點繃緊,令人失望。

e/ 水分指數上升了20%,持久水潤,保濕度十分好!

f/ 水分指數只是輕微上升了9%,表現有待改善。

內容延讀:

天然美肌!吃剩的果皮、早餐千萬別掉

8件箍牙的人才會明白的事

結果誕生!

慳錢護膚法!6個白醋美容秘方

總評:

a/ 潔淨度與保濕度都不算太差,分量達400ml,每次用多少許都OK,用來卸淡妝不錯。

b/ 保濕力不錯,使用時還散發淡淡花香,惟潔淨能力還需改善。

c/ 又保濕又抵買,用來潔淨防曬霜或面上污垢都不錯,用多了都不會肉赤。

d/ 潔淨力很好,連睫毛液都能卸掉。不過用後需塗上保濕霜,否則皮膚感覺乾燥。

e/ 既保濕又潔淨,用後感覺水嫩,沒有繃緊乾紋等問題,加上成分天然,敏感肌亦大可放心使用。

f/ 價錢最吸引,定價於$100之下,加上潔淨力不錯,糧尾人士不能錯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Biotherm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232A鋪 2506 3396

b/ Sasa Supreme 銅鑼灣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2555 0806

c/ Mannings Plus 中環IFC Mall 2樓2004號鋪 2525 7311

d/ Sasa Supreme 銅鑼灣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2555 0806

e/ Melvita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40號鋪 2997 2686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