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13個超萌卡通聯乘化妝系列

熱話

廣告

不論是「粉紅少女系」抑或「男仔頭」性格,每個女生都有童真的一面,都會有喜愛的卡通人物。小時候,我們可以肆無忌憚地穿着印有卡通人物的衣服、鞋子,背着卡通書包,無須理會他人目光。可惜長大後,即使非一身卡通行裝,偶爾穿戴卡通單品,都會惹來鄙視目光,小編曾經穿過Hello Kitty牛仔傘裙(只是低調款式!!),立刻被熟人恥笑,更懷疑小編穿「老翻」,真是令人萬分無奈啊!今年,不少韓牌日牌都恰巧地推出限量的卡通聯乘化妝品,雖然大多都不在香港開賣,但足以止心癢!以下介紹的13個卡通聯乘化妝品,能否擊中你的少女心?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超萌卡通聯乘化妝系列

1. Beyond × Alice in Wonderland
老老實實,小編作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忠實「鐵粉」,絕對不會錯過任何Alice的周邊產品。今年適逄《愛麗絲夢遊仙境》誕生150 週年,韓國人氣護膚品牌Beyond就與迪士尼合作,推出限量版Alice in Glow聯乘系列,以故事中的茶會為靈感,精緻夢幻的包裝令系列大受歡迎,9月1日在韓國開售首天,已經有不少單品「斷市」了!雖然當時一早託去韓國旅行的朋友代購,可惜最後1件也搶不到,令小編抑鬱了數天!系列將於12月上旬在香港限量發售,Alice迷記得去搶了,別讓自己後悔啊!

Sasa 尖沙咀廣東道68-80號廣東八十地下至2樓 2730 6768

 

2. Verite × Alice in Wonderland
同樣來自韓國,AmorePacific旗下一線品牌Verite,都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題,與韓國插畫家Eunah聯名推出Wonder Story限量版氣墊粉餅!Verite不走夢幻畫風,以故事中的兔子先生為主角,配搭魔術、啤牌圖案等設計元素,充滿個性,極具收藏價值!不說不知,Verite雖然未開拓海外市場,但在韓國本土卻深受韓妹喜愛,其王牌BB Cushion更憑卓越保濕力及遮瑕度,獲韓國權威美妝雜誌《Allure》評選為2014年最佳cushion pact呢!

網購連結:www.amorepacificmall.com

內容延讀:

9款最低價聖誕禮物!最平$80就買到
看靚相說故事 女神林嘉欣 是怎樣煉成的
3. Tony Moly × 阿童木
日本經典漫畫《阿童木》紅足60年,繼日劇男神堺雅人上月化身阿童木為電訊商拍廣告,韓國暢銷美妝品牌Tony Moly與《阿童木》來個日韓聯乘,推出一系列限量版護膚及彩妝產品,牽起80年代懷舊熱潮,讓人重溫童年時光,系列將在12月下旬在香港發售,70後、80後粉絲實在沒有不買的理由!

Tony Moly 尖沙咀海港城LCX 2B鋪 3101 0852

 

4. A’pieu × 多啦A夢
Missha姊妹品牌A’pieu深受韓國年輕女性的喜愛,除因主打天然主義及價格廉宜外,品牌更愛以卡通人物crossover,成功擄獲一眾少女心!繼早前推出限量版加菲貓Air Fit氣墊粉餅,A’pieu再與《多啦A夢》聯乘,推出一系列印有多啦A夢及多啦美圖案的化妝品,最近A’pieu更乘勢加推多啦A夢聖誕系列,可愛到不行!誰都喜歡的叮噹(小編覺得這叫法才有親切感),不只女生,相信男生也想擁有吧!

網購連結: http://apieu.beautynet.co.kr

內容延讀:
9款最低價聖誕禮物!最平$80就買到
看靚相說故事 女神林嘉欣 是怎樣煉成的
5. P Bandai × 小魔女DoReMi
日本少女動畫《小魔女DoReMi》陪伴80至90後的女生長大,小編當年超迷這套卡通的,放學後必定乖乖跑回家追看,主角春風DoReMi的口頭禪「我是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更成為當年女生間的金句呢!日本知名玩具商Premium Bandai去年推出的《美少女戰士》聯乘彩妝品大受歡迎,今年再接再厲推出《小魔女DoReMi》聯乘波波粉,充滿80至90後女生的集體回憶,可惜波波粉只在日本開賣,害小編的心都變了一地玻璃碎了!

預購連結:http://p-bandai.jp/

 

6. DHC × Cinderella 仙履奇緣
10個女生總有8個有公主情意結,由平民飛上枝頭變王妃的灰姑娘,正是不少女生的憧憬對象,難怪同名電影全球票房大收5.21億美元。日本通信販賣化妝品no.1品牌DHC看準少女心,除了早前的迪士尼公主版卸妝油外,今年聖誕更與迪士尼合作推出限量版《Cinderella》聯乘化妝品系列,整個系列都超級夢幻,令人一見傾心、怦然心動,真是美得令人捨不得用啊!

網購連結:http://www.dhc.co.jp/

內容延讀:
9款最低價聖誕禮物!最平$80就買到
看靚相說故事 女神林嘉欣 是怎樣煉成的

卡通聯乘化妝品大晒冷!!!

7. Lapcos × Snoppy 史奴比

8. Lapcos × Disney 迪士尼

9. Missha × Wonder Woman 神奇女俠

10. Espoir × The Smurfs 藍精靈

12. AC By Angelcolor × Sanrio

13. Code Glokolor × 姆明一族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