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似有還無的假眼線 教你3大秘技 妝感自然又精神百倍

造型打扮

廣告

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妹們已很少畫又粗又黑的眼線呢?現在很多韓星都紛紛換上清淡的眼妝,妝感非常自然。相比起明顯的眼線,眼神更柔和更可愛。韓國有綜藝節目流出了畫「假眼線」的秘技,讓你沒有眼線也可以擁有一雙自然有神的眼睛!

Text-Cony Photo-電視截圖、Vlive

清淡嘅眼妝比粗黑眼線更加平易近人,柔和的眼線逐漸成分韓劇女主角主流。

這樣自然的眼妝是不是很吸引呢?立即跟大家分享打造「 假眼線 」的三大技巧 !

1. 根根分明的睫毛 !

如果你有天生的雙眼皮,過粗的眼線其實會遮掩了你漂亮的眼眸呢!其實只要塗上睫毛膏就可以了!睫毛膏也可以自然地放大眼睛,只要由睫毛根部慢慢刷上睫毛膏,立即就造成 假眼線的效果。

只要謹記慢慢地、根根分明地刷上睫毛膏,便能塑造成一條黑黑的假眼線!

這樣能增大眼晴外,看起來還更精神。

2. 眼影放大雙眸 !

很多人使用眼線筆會暈妝,其實只要運用眼影都可以放大雙眼了!

利用深色眼影,在近睫毛的位置輕輕地平拉一條線,就可畫出一條自然又柔和嘅眼線。

3. 眼影+眼藥水 = 假眼線 !?

除了單靠睫毛膏和眼影打造 假眼線 ,「人工淚液」亦是韓妹畫 假眼線 的法寶!很多時用眼影畫出眼線會容易暈妝或是掉妝,加上「人工淚液」就可以了!用眼藥水沾濕眼影掃,之後再沾取眼影畫在睫毛根部,就可以令眼影變得更加持久。

 

 

利用眼影畫的眼線看起來更柔和,隱隱約約的感覺更美,同時眼珠看起來更大,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延伸閱讀】初學畫眼線也上手!必學3招超實用日韓美風格眼線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