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被嘲太肥!仙氣女神陳瀅 減肥絕招 大公開

造型打扮

廣告

做藝人的壓力可不少,無論造型、身材,還是感情生活,都會被人評頭品足。 最近《全職沒女》剛大結局,女一陳瀅的身材因此劇再度成為熱話,她剛初出道的時候,不少人都將目光放在她身形上。我們這次訪問了女神 陳瀅 減肥絕招 ,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text-JJ photo-@missjni

女神 陳瀅 減肥絕招 積極做運動瘦身

陳瀅 剛初出道的時候,不少人都將目光放在她身形上,連她自己也說:「最初入行時,時常聽到別人批評自己不夠美、不夠瘦。」初時聽到外界對自己身形和外貌的批評時, 陳瀅 當然不太習慣,也曾經為此感到不高興。陳瀅 笑言批評的說話聽多了,就會習慣,最重要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接受批評,她相信別人的批評必有原因, 陳瀅 現在學會了將負面批評轉化為正面的動力, 陳瀅 減肥絕招 就是勤做運動瘦身。

入行初期,從 陳瀅 臉上和手手腳腳,不難看見她確實有點嬰兒胖。當初對於別人對她身形和外貌的批評,女神當然也會不高興。但後來 陳瀅 將批評轉化為動力,每天勤做運動,現在包包臉也不見了!

勤做運動不節食 減肥又美顏

為了拍劇,陳瀅曾經用盡任何方法,在短時間內瘦下10磅,喝檸檬加糖漿和辣椒的飲品,其餘什麼食物也不吃,實在不太健康。現在陳瀅喜歡選擇健康的減肥方法,那就是做運動了!她告訴我們勤做運動對減肥最有效,除了身形會更fit之外,皮膚也會變得更好!從 陳瀅 的社交網絡上,不難發現她熱愛運動,尤其是跳舞和做拉筋動作。

以下這3套動作能幫助減腹、瘦大腿:

與閨蜜一起做運動 代替行街更健康

陳瀅更會相約圈中好友,如何雁詩、糖妹、劉佩玥等好閨蜜一起做運動。現時很多人都熱愛行山,連發哥都話行山比很多運動減肥效果更明顯,但姐妹們記得量力而為,選擇難度較低的行山路線,有齊行山裝備和有經驗的同伴才出發!

跟閨蜜一起上Fitness、瑜伽班,減肥動力更加大!

熱愛Spinning燃燒卡路里話咁易

最近 陳瀅 大愛做Spinning,更向我們大力推介。她告訴我們Spinning是在一間非常黑的房間裡進行,踩健身單車、做push up、跳舞等。

Spinning的創始人原來是一名的美國單車選手和私人教練Johnny.G,於20世纪80年代時首創的。Spinning是一種結合音樂、視覺效果等的室內單車訓練,吸引不少熱愛健身的人參加。Spinning比起很多健身運動的減肥效果更明顯,會同時保持勻稱身材和強健的心肺系統。

Spinning好處:

1 音樂+做運動

Spinning是結合音樂、視覺效果的室內單車訓練,創始人Johnny.G發現在室內聽著音樂做運動,會讓人不知不覺便做了很長時間的運動。對於女士們說,透過Spinning減肥絕對不吃力,因為做運動時同時聽著激昂的音樂,會令人更興奮,不知不覺便燃燒了許多卡路里。

2 燃燒卡路里

想减肥又没有太多毅力的朋友,Spinning是較為輕鬆的選擇。聽著音樂運動,讓人沒有太多疲勞感。1節大概1小時的訓練,更可以消耗500卡路里,是燃燒脂肪運動的最佳選擇之一。

3 提高心肺功能

Spinning透過平騎、爬坡、跳躍等動作,結合不同時間和阻力、頻率的變化來鍛鍊心肺系統。

4 放鬆心情

嘗試過Spinning的朋友都會知道,Spinning的教練非常有感染力,加上室內強勁的音樂和特別的視覺效果,心情會非常興奮,盡情地投入運動,對於平日工作繁忙的打工仔,是非常好的減壓運動。

以上方法都非常值得參考,大家不妨試試吧!

 

內容延讀:

仙氣女神陳瀅出沒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