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Work!2大泰國平價除黑頭產品 黑頭唔見晒

造型打扮

廣告

黑頭、粉刺是不少女生的煩惱吧?特別是炎炎夏日,小編跟大家一樣,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清除頑固黑頭和粉刺,每次望到「士多啤梨」鼻就心都煩埋。其實泰國都有不少平、靚、正除黑頭產品,泰國女生都力推,定必成為大家遊泰國必買的手信。如果有朋友到泰國旅遊記得託他幫你買回來啊~廢話少講,一齊看親身示範!

text-betsy、aMan、Bertha So photo -betsy、aMan、網上圖片

2大泰國必買除黑頭產品

1. White蘆薈黑頭鼻膜 5步即清黑頭

小編去泰國旅行,經朋友介紹後,試過平、靚、正的「White蘆薈黑頭鼻膜」,真係超work,除黑頭和粉刺只需10分鐘!

1>準備White蘆薈黑頭鼻膜

2>塗上White蘆薈黑頭鼻膜

3>等待風乾

4>由下而上撕

5>記得用爽膚水

撕走後可以用水洗走臉上的殘餘物,最後記得拍爽膚水,收細番毛孔!!!當你再摸鼻頭,會發現即時變得很滑喔~

 

2. 蠶絲磨砂皂 3分鐘去黑頭

泰國這款Silk CoCoon Facial Scrub,蠶絲細密的特質,可以除黑頭,就像磨砂般,將死皮黑頭,磨到蠶絲上。韓媒體都力推的天然蠶絲潔面神物,用後皮膚明顯變得光滑。而且價錢便宜,值得一試。

1>卸妝潔面

2>將蠶絲皂套在手指頭

3>沖水護膚

4>可重複使用

備註:蠶絲皂上會出現非常幼的細絲,千萬不要把這些絲弄走,因為它會將黑頭死皮捲走。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影片的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