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通殺!跟韓星紮大熱蘋果頭

熱話

廣告

我知,一定有人留言說「首先你要是靚女/靚仔….」之類的東西,雖然靚女靚仔的確做甚麼也比人靚,但也不代表不夠靚,就甚麼也不能做吧!任何人都有扮靚的權利,就算今次介紹的大熱蘋果頭,一樣是人人紮得起。所謂的蘋果頭,其實是噴泉頭的進化版,將前陰紮起來,看起來像個蘋果般可愛。除了受女星熱捧,就連你男神都紮過!想知是哪位男神?記得看到最後!

text-Emily (ig:emkiuuuuuuuu

女星示範蘋果頭

一頭短髮的慧潾紮起蘋果頭,真的名副其實像個蘋果

雪泫梳上蘋果頭後,比平日更加青春活潑。

走冷豔路線的荷拉,演繹出不一樣的女人味。

因樣子甜美而走紅的棒球隊啦啦隊美女金妍靜,也受不住蘋果頭熱潮的引誘。

(圖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_50A7YZ1Mg

步驟:

1/將前陰梳起來。

2/偏左或偏右地束成辮子。

3/將辮子前部分輕輕拉鬆,令蘋果頭效果更突出。
慳錢護膚法!6個白醋美容秘方

男神也紮蘋果頭

首先有EXO的Xiumin的瀟灑示範。

再來張根錫在《原來是美男》中的經典蘋果頭。

重點來了,你認得以下這位男神嗎?原來連教主GD也紮過蘋果頭,相信現在要他面對這張陳年舊相的話,應該會相當「老尷」。

壓軸出場的不是韓星,是香港型爸代表Sam哥吳鎮宇。可以將麻甩佬、型男和慈父味道完美地合而為一,我相信全香港只有他可以做得到。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