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推介!韓國面膜體驗店Maskland必入手妝物

造型打扮

廣告

旅行已經不知不覺成為了香港人的生活習慣之一,而韓國更是熱門之選,而去韓國的話,作為女人,一定「勁掃」護膚品,特別是mask,原因無他,又便宜又多款。不過,坦白說,有錢都未必有假期,即使有假,難道每次旅行都要去韓國嗎?你不悶,身邊的另一半都會投訴!不過現在,你不用飛去韓國,都能輕易找到過百款面膜,還可以即時體驗,因為銅鑼灣已經開了全港首間面膜體驗店 Maskland ,讓你慢慢試,慢慢揀!

text-ivy photo & video-billy

Maskland必入手推介!

店內有超過100款來自韓國的面膜,全部都可以親身體驗後才買。

除了面膜外,還有其他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其中Cnkcos洗面珠珠,就是比較少見的一款。

彩妝產品同樣勁多,而且顧客還可以即場試上面,看看是否適合自己才買。

記者誠意推介:

1/Der-Mask Water Brightening Mask $29/

全店最熱產品,有「火光針」面膜之稱,一片就能為肌膚帶來美白及保濕的功效,長賣長缺貨。

2/ B & Soap Coloring Paints Pack $198/

韓國熱賣中,聽聞不少韓星都「玩緊」的水彩面膜,1盒備有5支,分別是紅、綠、黃、黑及白色,分別具有抗衰老、保濕、美白、緊致及深層清潔的功效,可於面上隨意mix and match。

3/Pishabi ~ING Mask Pack 運動面膜 $49/

勁厲害的深層清潔面膜,敷30分鐘,就能夠將毛孔內的污垢、油脂吸走,聽聞就連塗於肌膚表面都化妝品,都可以被它「吸」乾淨。

4/Enhance Jeju Honey 3D Mask Sheet $18/

Maskland獨家限定產品,紅色的以濟洲馬油及月見草提取物為主要成分,有效改善皺紋;黃色的以濟洲油菜蜜為主,美白改善暗啞一流。

5/ Pony Effect Spray Paint Nail Lacquer $168/支

連韓國也賣到斷市,卻能在香港找到一直都想試的噴霧甲油,還有齊5種顏色!

Maskland 銅鑼灣駱克道539號1樓 2362 1488

網址: www.maskland.hk

內容延讀:
清潔面膜 測試!6款激鬥抵買、潔淨、保濕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