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底4大試用報告﹗即跟《太陽的後裔》宋慧喬用Cushion

熱話

廣告

《太陽的後裔》播出大結局前,網上流傳不同的結局版本,男主角劉時鎮最後是生是死,令小編大為緊張!與其呆等,身為「忠粉」就由頭到尾重溫1次劇集,除了令人心動的高大有型暖男「劉大尉」外,劇中宋慧喬的水嫩剔透美肌,亦令人移不開目光。她飾演的姜暮煙初次與劉時鎮約會時,就用了其代言的Laneige水感亮白BB Cushion補妝,令BB Cushion再次成為大熱底妝產品!BB Cushion推出短短數年,已經成為人氣底妝產品,來到2016年,BB Cushion進化成Foundation Cushion,不少品牌都相繼推出以粉底液為成分的氣墊粉底,取代舊有以BB cream為基礎的BB Cushion,市面上的氣墊粉底琳琅滿目,究竟如何選擇?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氣墊粉底試用報告!

由美容記者真實示範,真素顏出賣「殘樣」,零妝前底霜、零遮瑕膏、零碎粉、零filter的情況下,實測氣墊粉底的修飾度、保濕度及持久度!

Laneige BB Cushion 水感亮白BB Cushion霜 SPF50+ PA+++

抵買度:★★★★☆
價錢:$290/15g × 2 (約$9.6/g),價錢合理。

修飾度:★★★★☆
小編試用當日有色斑,黑眼圈、鼻翼泛紅、毛孔粗大問題,Laneige BB Cushion有效修飾肌膚問題,雖然未能遮蓋黑眼圈,但修飾了90%色斑及鼻翼泛紅,粗大的毛孔變得不顯眼,完妝後的肌膚透白自然。

保濕度:★★★★★
質地好水潤,好易推,非常保濕,感覺像護膚品多點,全日肌膚都處於水潤狀態,妝感透亮,富光澤感。

持久度:★★☆☆☆
半天已有溶妝情況,鼻翼位置有卡粉,需要補妝。

內容延讀:
宋慧喬護膚心得大公開
全球在穿NMD!足以吸引13億人都着的潮鞋

YSL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SPF23 PA++

抵買度:★☆☆☆☆
價錢:$480/14g (約$34.3/g),不附refill,超級貴,1個補充裝要$320,不是人人負擔得起。

修飾度:★★★★★
小編試用前1晚失眠,膚色暗黃不均,樣子非常殘,YSL的氣墊粉底只需上粉1次,就有足夠的粉底分量完成底妝,即時均勻暗啞膚色,遮蓋黑眼圈、色斑、鼻翼泛紅等種種瑕疵,效果出眾!

保濕度:★★☆☆☆
質地呈粉底液狀,好水潤易推,但就唔太保濕,小編皮膚乾,鼻翼有小小甩皮情況,妝感啞致剔透。

持久度:★★★☆☆
溶妝情況不算嚴重,妝效能keep半天,尚算持久。

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Cushion 活肌遮瑕氣墊粉底 SPF 50 PA+++

抵買度:★★☆☆☆
價錢:$430/13g (約$33/g),價錢非常貴,粉盒及粉底分開售賣,粉盒$130,氣墊粉底則$300。

修飾度:★★☆☆☆
小編這天睡眠充足,膚質不俗,惟上妝前後差別不大,黑眼圈、色斑、鼻翼泛紅等瑕疵依然存在,遮瑕度一般,而且妝效死白,有欠自然,比較適合肌膚白晢的人使用。

保濕度:★★★☆☆
粉底液狀的質地,每次沾取的分量不多,但算易推,保濕度不過不失,妝感較為啞致。

持久度:★★★★☆
妝效能keep大半天,只出現輕微溶妝情況,控油及持久度皆不俗。

內容延讀:
宋慧喬護膚心得大公開
全球在穿NMD!足以吸引13億人都着的潮鞋

Belif Moisture Bomb Cushion 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 SPF 50 PA+++

抵買度:★★★★★
價錢:$270/15g × 2 ($9/g),以韓牌來講有點偏貴,但物有所值,值得一試!

修飾度:★★★★☆
遮瑕力不錯,能修正膚色,修飾基本瑕疵,令膚色看起來更透白,但妝效自然。

保濕度:★★★★☆
質地比較厚,如粉底膏般,但十分保濕,妝容水潤,光澤感超卓。

持久度:★★☆☆☆
早上化妝後,中午吃完lunch就開始脫妝,持久度未如理想。

內容延讀:
宋慧喬護膚心得大公開
全球在穿NMD!足以吸引13億人都着的潮鞋
馬尾髮型,學做女神的第一步
激安之殿堂觀塘新店 推介$50樓下超實用家品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