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熱 Juice Detox 果汁排毒 快速瘦身

造型打扮

廣告

能排毒瘦身的天然維他命水( Detox Water )早前由歐美殺入本港,是減肥人士的最佳選擇,坊間選擇眾多,今次就介紹近期大受韓國女生熱烈追棒,很流行的一種酸柑果汁排毒(Juice Detox)健康飲料,連美女Clara都試過呢!

text- Cony edit- Francesca photo- Instagram, facebook

韓妹大愛 酸柑果汁排毒(Juice Detox)

近期受韓國女生大力追棒的就是Calatoc’s Calamansi Detox 的7日療程,官方說法是只要飲這個飲料7天就可快速減肥。為甚麼韓妹常吃炸雞、啤酒都如此窈窕纖瘦?今天終於知道這秘密。它簡單沖水就可飲用,免卻了很多動手製作 Detox 的時間。另外在韓國很多新娘都會在新婚前飲,幫助去水腫、減肥以及保持皮膚漂亮。

韓星大推 Clara 都試過!

韓國女生個個都超瘦,Clara就絕對是身材好的表表者之一!在韓國節目中亦有介紹過這個 Juice Detox,Clara 都有親身試呢!

黃金排毒減肥配方

1.Calamans酸柑
Calamans酸柑比起檸檬既果肉更加偏黄色,亦比檸檬富含更高的30 倍維他命C,有溶解脂肪、抗氧化和預防癌症等功效。Calamans同時有利於皮膚保健和帶有美容功效,如預防黑斑、雀斑、消除縐紋、消除疲勞等等。Calamansi是一種酸柑,含有豐富纖維和維他命,幫助保持腸胃暢通。Calamansi Detox中的纖維和營養可足夠供給一天所需,又有飽肚感,連續飲用7日,就輕鬆達到一個快速減肥效果。

2.檸檬
檸檬含有豐富的檸檬酸、維他命C、維他命B、鈣、磷、鎂等元素。利用檸檬的香味以及酸性來刺激交感神經,可以讓身體在30分鐘之內就恢復活力。

3.楓糖漿
楓糖是穩定性最好的糖,和同量的砂糖相比,楓糖的熱量要低100卡路里。楓糖能有效阻止糖分停留在脂肪當中,也有助消除浮腫,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

4.氨基酸
進食含氨基酸的食品,對肌膚的保濕性、光滑度、含水量、彈性效果都非常顯著。亦可加速體內多餘脂肪的燃燒,有效改善肥胖。很多護膚品都會以氨基酸作主要成分。

5.辣椒
辣椒具有抗氧化且幫助利尿以及刺激腸胃蠕動等功效,吃辣椒其實有抑制食慾、促進飯後燃燒熱量的效果。

Calatoc’s Calamansi Program 7天療程飲用方法

對一般朋友而言,突然不吃東西可能有點困難,所以官方建議,在進行7天療程前兩日也要先將平日食量減少一半去適應。小編自己試前兩天也盡量吃得清淡和減少分量。

正式開始療程,每天飲用3 支Calatoc’s 替代早午晚3 餐,為期7天

將110ml 的Calatoc’s 飲料倒入250ml的清水,攪混後即可飲用

 

如果3 餐之間有飢餓感,可以選擇適量低熱量的小食,如:杏仁、覆盆子、車厘茄、青瓜等

完成後的1-3日,應先進食熱量較低的食物,再慢慢回復正常食量

連續飲用7 天就可做到體質調整,達至清理腸道及排走毒素的減肥修身效果

而7天療程可以減至3天療程,平時亦以作健康飲品飲用也可以。

小編三天試後感

1.沒想像中肚餓!

本來小編也是一個大食小姐,但出奇地這三天也沒有太大的飢餓感,因為飲料比我想像中酸(我已經是喜歡吃酸的了),所以我加了超過250ml 水當一餐,其餘時間都是一直在喝水,沒有太大的肚餓感。不過我有繼續每天做運動。有點怕身體會受不了,所以我還是每天有吃數粒小番茄和小量nuts,但其實不是餓到一定要吃的。

2. 減磅效果ok!

第一天detox 後,就發現輕了0.6kg,三天下來結果瘦了1.5kg,成績算不俗!

3. 精神ok!

最怕減肥節食後變得軟弱無力,而且我自己也是有運動習慣的,這三天我的精神狀態也不俗,完全看不出來有節食的感覺!

總結:可以一試

小編之前也試過其他公司的Juice Detox,這套Detox 的營養價值不算很充足,但不用喝冰的讓我感覺良好。之前試過3 days detox 要全日飲冰凍的果汁,結果該月的月事十分痛苦,所以覺得不太適合女性飲用,從養生的角度是很差的。而這次我就用溫水沖juice,所以感覺還不錯,不過安全起見,個人建議三天或是一天一支地飲用會比較好,七天的話怕身體受不了呢!不過的確有快速的減腩效果,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一次過試七天。

韓國人氣健康飲品Calatoc’s 【快速減肥 Detox 7日療程】

一盒容量: 110ml x 20支 共2,000ml (HK$765)
香港代理網站:韓國生活百貨DDARAWA 따라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