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GD潮染!2017 春天大熱Pantone「青綠」髮色!

造型打扮

廣告

大家還記得2016年的Pantone年度色彩-「玫瑰石英粉紅色」和「寧靜粉藍色」嗎?這兩款色彩大大引起了粉色系的漸變髮色熱潮!那麼,2017年度的春天Pantone fashion color,當中有Greenery「青綠」色,會為髮型界帶來新的熱潮嗎?潮星G-Dragon已經即染~無懼青咇咇! 我們已經可以看見大量品牌設計師、化妝師都將「青綠」帶到天橋上,讓我們齊來看看青綠的髮色試範!

text – Charlie photo – Instagram

跟GD潮染!2017 春天大熱Pantone「青綠」髮色!

你可能會憂慮這種草青色色系難carry,無錯,有少少難!但只要染上適合你膚色及類近的色調,可能你會對它愛不擇手!

GD示範草木色髮色

GD將整個短髮都染成青綠色,和他的膚色、眼珠及眉毛的顏色配合,相當吸睛。

青綠色與粉紅色的配搭十分可愛,青春。

I finally bleached my roots and put pink there 🍉 #arcticfoxhaircolor #coloredhair #dyedhair #greenhair #pinkhair cozydoe(@coziestdo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青綠色與大捲曲的髮型配合亦非常時尚,襯搭重一點的妝容,有點壞女孩的感覺。

Luka(@luckytcha)張貼的相片 張貼

Ombre Hair 漸變易carry

延續2016大熱的Ombre Hair潮流,這種「青綠」的色tone與偏暗啞的啡色、灰色相當匹配。

erdalgurdalkuafor(@erdalgurdalkuafor)張貼的影片 張貼

Patrycja Szymańska(@golebnik666)張貼的相片 張貼

Ovidiu Andrei(@andrei.ovidiu)張貼的相片 張貼

Colortrak(@colortrak)張貼的相片 張貼

染了整個綠色的髮色,亦無需擔心布丁頭的問題,因為青綠色和黑色頭髮亦超夾!

Lia🌙(@liasmovingcastle)張貼的相片 張貼

Ƨharon Chien(@xssharon)張貼的相片 張貼

Play safe可以溝藍色

若然覺得草綠色過於太過朝氣勃勃,你可以考慮混合少少藍色色調的染料,染出偏藍的綠色。待髮色自然脫色至較啞淡的綠色。

parlour. cut. colour. style.(@parloursaloninc)張貼的影片 張貼

專業髮型師建議若決定染這種草木綠色的髮色必需小心選擇護髮用品,確保髮色的鮮度及色調。

 

內容延讀:

仙氣十足!2017必染 透明感 薰衣草灰 髮色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