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小甜甜減肥 XL變S碼 狂甩33Kg不復胖慢瘦法

造型打扮

廣告

台灣藝人小甜甜 ,從出道至今體形一直是微胖的狀態,甚至曾經爆肥到87Kg,但其實她從11歲開始就踏入了減肥之路,只是總是用錯方法,終於在這三年找到真正瘦身方法,更成功減下33kg(72.6lb),並整理為「 小甜甜慢瘦法」並出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擊退33kg肥肉!》,來看看小甜甜減肥秘笈吧!

text-K edit- Francesca photo- Instagram、 Facebook

小甜甜減肥 3招慢瘦法

多年來在爆肥與爆瘦的復胖之間徘徊,小甜甜最後靠慢瘦來突破樽頸位!

從當年,狠狠被網友批評「都是肉在動」。

到如今,組合「少女團體」都不輸旁邊兩位美少女。

小甜甜慢瘦法的重點就是「運動健康瘦」,運動、運動、運動!但她推介的慢瘦法,全是能夠在生活中就很自然養成的瘦身方法,方便沒時間運動,或是懶得運動的大家,都可以運用以下簡單方法養成易瘦體質。

1.假掰走路法 (扮嘢走路法)

走路都在瘦!她提及,走路的時候都要記着:挺胸、提氣、縮腹、夾緊臀部,就能自然地瘦身。
下圖為2015年,2 年前來香港的她,還是有些微胖的。

瘦下超過33kg的她,與2年前判若兩人!

2.泳池踢水一圈瘦1KG

小甜甜曾試過在游泳池,就只是趴在浮板上踢水,回去量體重就少了1Kg,這是因為在水的阻力大,在水裏要移動所花的力氣是平地的6倍,可以提升心肺功能,增加血液循環,這對瘦身初期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事。而如果膝關節不好的人,水中運動就更加適合,建議時間為40分鐘。
所以她建議無論是踢水,或是水中走路,都是適合夏天,又感到舒服的運動。
在泳池中可以進行的懶人瘦身運動:

01 水中走路,配合兩手自然擺動
02 放鬆的趴在浮板上踢腿
03 有Spa沖水柱的話,可以沖擊身體,做按摩,刺激穴位,增加血液循環。

3.飲食有順序 血糖不飆高

食用一餐要有順序:首先是喝湯,再來吃菜,之後再吃肉,最後才是吃飯。
營養師建議只要照着「食物纖維→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進食順序,就可以有效抑制血糖急速上升,還可以刺激大腦中發出飽的訊號,防止吃的太多,也就是蔬菜→肉/魚類→米飯澱粉主食的順序進食。另外咀嚼要慢,令大腦有飽足感,自然就吃得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