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作減肥!3種不費吹灰之力的減肥方法

熱話

廣告

減肥絕對是女生的終身事業,每日想着這些食物多少卡路里,那些食物有多少熱量,連飲水也會覺得自動增磅,絕對是對愛吃的女生1種酷刑,所以最好便是有種不需要用力也可以減肥的方法。女生們終等到了!以下3種小動作減肥方法,可減去肚腩、包包臉及雙下巴,絕對是女生的一大喜訊!速學!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3種小動作減肥方法

1. 呼吸減肥

呼吸這件事每人每刻也會做,但原來只要留意呼吸,也可以瘦身!呼吸減肥分為兩種,分別是躺臥及站立方式。

躺臥式:

首先當然要平躺在地,吸氣時,向外擴張胸部,胸部保持不動。吐氣時,向內收縮胸部,胸部同樣保持不動,保持每次呼吸的節奏一樣。每日做10次即可。

站立式:

鼻子吸氣時,橫膈膜會下降,腹部便會凸出,橫膈膜的肌肉可令腸胃的蠕動,吸氣約4秒鐘,而吐氣時嘴巴呈噘嘴狀,利用8秒的時間慢慢吐出。

睇片更了解: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1kAlvlLCM

[/embedyt]

內容延讀:

為減肥,你可以去到幾盡?

10大最抵玩AIRBNB民宿《台北篇》$250住豪宅

2.臉部瑜伽

每個女生也不想有包包臉,最好就是一覺醒來發現臉瘦了,現在女生們可以夢想成真了!只要每日做3分鐘,即可達瘦臉效果。

第2個方法,跟着下圖為臉部按摩,可令臉部肌肉更緊緻。

睇片即學:

內容延讀:

為減肥,你可以去到幾盡?

10大最抵玩AIRBNB民宿《台北篇》$250住豪宅

3. 下巴操

肩膀不移動,將頸部向前伸,盡可能的拉遠,維持5秒鐘,然後慢慢將你的下巴向下拉到頸部,也是保持5秒鐘,每組動作做5次。

EMOJI又有新事!PEPSIMOJI今夏最強

睇片更詳細!

這組運動,只要每日5分鐘,做足2星期,雙下巴便會消失啊!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