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跟即戴!學Taylor Swift 5招冷帽髮型

造型打扮

廣告

雖然現在的天氣,跟「凍」字仍是「大纜扯唔埋」。但作為冷帽控的小編,早已忍不住買了一大堆冷帽回家,嚴陣以待,等氣溫一下降即刻「晒冷」。只不過冷帽要戴得好看,其實也是一門學問。除了「就咁笠上頭」,還可以配合不同的髮型,製造出多款戴法。今次不妨參考一下被公認為冷帽達人的美國唱作歌手Taylor Swift,由出道以來的冷帽髮型,又靚又易整!

text-Emily(ig:emkiuuuuuuuu

跟Taylor Swift 5招冷帽髮型

1.冷帽×低調微曲

其實除了Taylor Swift,這種微曲的頭髮,也是大部分女星最愛採用的冷帽髮型,容易打理之餘,又有點不經意的隨性美。

2.冷帽×豐盈鬈曲

這種頗為「爆炸」的鬈髮,容易令人變師奶,非人人能handle。但偏偏冷帽就與「爆炸」鬈髮出奇地有火花,冷帽一戴,師奶即時變成活潑少女。

3. 冷帽×內彎短髮

冷帽當然不只是長髮女生的專利,Taylor Swift剪短頭髮後,仍然經常以冷帽示人。她巧妙地將髮尾微微向內鬈,感覺清新爽朗。

內容延讀:
教你用1個直髮夾 整3款韓星曲髮
呃like 警訊之花Heily寫真(多圖)

4. 冷帽×單邊鬢辮

喜歡鬢辮的朋友,在戴冷帽時就可以大派用場。只需將頭髮撥往一邊,簡單地鬢上1條3手辮或魚骨辮,就能為冷帽造型添上新鮮感。

9款最低價聖誕禮物!最平$80就買到
5.冷帽×隨意低髻

當你已經幾天沒有洗頭,恨不得將整個頭包住才敢見人的時候,1頂冷帽配以1個簡易的低髻,就是你的最佳拍檔,能完美遮掩住你的油頭之餘,又不失時尚型格。

極速低髻教學

雖然紮低髻有很多方法,但對於手殘兼沒耐性的小編來說,當然要選易學又快速的方法。今次誠意推介以下這個低髻教學,不但零難度,而且非常適合用作冷帽髮型使用。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AOVI0OCZqg

[/embedyt]

 

步驟:

1/將頭髮束成低馬尾,然後再鬢成3手辮。

2/在辮子上方的頭髮,挖出1個洞。

3/將整條3手辮穿過該洞。

4/拉出3手辮後,辮的上方會形成1個結。

5/將3手辮向上捲成髻,把髮尾收進結內。

6/將髻輕輕向左右拉鬆 ,然後用髮夾固定即可。

內容延讀:
教你用1個直髮夾 整3款韓星曲髮
跟韓國女團即染 混染銀河系髮色
呃like 警訊之花Heily寫真(多圖)
想瘦即跟!少女時代低卡減肥餐單
林嘉欣都唔敢睇的那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