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內瘦25kg!嗯哼的媽媽曾是胖媽 霍思燕健康減肥餐單+運動大公開

造型打扮

廣告

最近在《爸爸去哪兒》中亮相的嗯哼媽媽霍思燕,身形和樣貌都如少女般年輕青春,絕對想不到她是一子之母!更誇張的是,她曾在誕下嗯哼後暴肥至75kg,然後不消一年就回復50kg的美態,原來她是減肥女王無誤!

source-SundayMore text-Francesca photo-weibo、 Instagram edit-希彤

公認美女霍思燕

在節目中亮相後,霍思燕立即就被網民封為高顏值辣媽,其實她一直都是內地公認的大美女,出身書香世家的她,婚前的名氣其實比老公杜江還大,他們於2012年公開戀情時,由於當時她已憑《一夜成名》成名,而杜江只是一名新人,加上是姊弟戀,本來外界是完全不看好,覺得杜江配不上這樣的美女。

直至2013年,她懷上了嗯哼大王,在她身形浮腫的孕期中,杜江驚喜求婚,二人才真正得到各方的祝福,走在一起。當時更有傳媒指,杜江在她最醜的時候求婚,是真愛啊!

最近夫妻二人在《爸爸去哪兒》中的演出,不禁讓人關注這位美媽媽!

但原來美女也要靠後天努力的,現在少女般的霍思燕也曾在懷孕後走樣,透過不少努力才減去25kg!

孕期不忌口 體重激增

在懷上嗯哼時,霍思燕慢慢變得肥腫難分,更多次被傳媒拍下醜照,說她的身形已經回不去了。她曾公開說過很感激老公杜江當時一直支持,也沒有說過她胖,但就令她放心地胖了不少。

據知,到了懷孕的後期,她的體重高達80kg,曾公開說過連起床也困難得氣哭了!而誕下嗯哼後,大約是75kg,仍是比少女期約45kg 胖了30kg!

誰知道,約兩個月後她就回復標準身形見大家了,當時大家都很驚訝她怎麼瘦下來的!而且體態緊實,皮膚也沒有鬆鬆,仍是白白滑滑,怎也看不出是曾經暴肥的人呢!

產後一個月 餵奶快速瘦

很多媽媽都知道,餵人奶是一個快速瘦身的方法,霍思燕當時亦是堅持餵人奶,約一個月就瘦了約15kg!這樣的消水腫方法,對自己和寶寶都十分健康,產後的媽媽不妨一試。

易水腫體質 必備消水腫湯水

霍思燕一下子胖這麼多,她也意識到自己其實就是水腫才會胖成這樣。當知道自己是水腫體質,她就多喝去水腫湯水,她特別推介紅豆薏米黑豆湯,排水消腫的效果很佳,也慢慢幫她變瘦了。

把薏米和黑红豆洗乾淨並炒一炒,再放入鍋中加水,先煮3分鐘後關火燜半小時,再開火煲3分鐘後即可。

小量多餐 低油低鹽飲食法

對於節食,霍思燕也曾以烚菜等不健康的方法節食減肥,可是卻餓得沒有減肥效果。現在她會採取健康的方法減肥,法則就是小量多餐和少油少鹽的飲食。

而她亦很喜歡葡萄等水果,具有抗氧化和低熱量的特性,也很適合減肥時適量食用。

勤做運動 負重也做!

美麗的女人一定不能懶,霍思燕也是努力做運動的好例子,她在生產後很快就開始輕微的運動,令身體健康瘦。

就算是現在已經重拾少女身形,她也常上健身房做負重運動,keep住身形!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應該有健身教練幫忙的,正確的運動姿勢也會更有效果,千萬別亂動!

所以不難在街拍中看見她都是穿上運動服外出,跑健身房的次數真的很密!

就算在家裡她也會做一些簡單的運動,讓身體燃消脂肪。

淋巴按摩 乳液緊實肌膚

除了飲食和運動,霍思燕亦提及自己曾被鬆鬆的肚皮所困擾,勤力擦乳液就令她的肚皮慢慢回復了。

而她也喜歡每天按摩淋巴,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令瘦身效果更出眾。

投入家庭生活 自然瘦!

嗯哼大王並沒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兩歲就開始學前班、補習等等,反而霍思燕和杜江想自己多點時間陪伴嗯哼成長,至今亦是由兩夫婦一手一腳照顧嗯哼的。如此活潑的小朋友,照顧他一定很累,所以自然就會瘦吧!從他們的家庭照中亦可看到很多戶外活動,跟著嗯哼跑跑跳跳,不瘦也難!

一家三口樂也融融的樣子,也令霍思燕心境開朗快樂,瘦身也自然更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