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 去黑頭 粉刺神器!編輯實測日本大熱 去黑頭 噴霧

造型打扮

廣告

去 黑頭 熱潮真的停不了,最近日本水橋保壽堂推出了 去黑頭 噴霧,感覺就像用清潔劑一樣,「一噴一抹」,去除殘妝及污垢,今期解構。

Text-Ling Photo-Killy

一物多用清潔油脂噴霧

水橋保壽堂Emulsion Remover清潔去油質 黑頭 粉刺噴霧 $259

售賣點: Beauty Ranking旺角彌敦道577號高氏大樓7樓C

品牌的示範片中,不停將噴霧噴上面上,流下來的水,由透明變成混濁白色,效果明顯。

 

 

日本水橋保壽堂製藥出品的清潔產品向來口碑不俗,而這個噴霧於日本廣受bloggers及雜誌推薦,於cosme網站評分亦獲5.3分(7分為滿分),整體表現理想。

像化妝水一樣的Emulsion Remover,早晚使用去污抗油外,更添加修護成分,可收細毛孔,更可直接噴到頭皮上,調整頭皮油脂分泌,可謂一物多用,難怪吸引不少香港日韓商品店紛紛入貨!

早上起床毛孔粗大,亦有泛油情況:

用法簡單,直接噴到臉上,然後用化妝棉抹拭。

抹後化妝棉沾滿了污垢油脂。

用上粉刺噴霧後,肌膚明顯乾淨了,亦有收毛孔效果。

其他大熱去 黑頭 產品

黑頭 問題令人煩惱,因此日、韓均紛紛推出不少方便、快捷去除黑頭的產品,以下均是其中熱話產品。

Rire 黑頭 粉刺清潔棒 $65

主要成分有白米、黑豆、炭粉、黑芝麻、薰衣草、蘆薈葉、茶樹、洋甘菊等萃取物,棒入面見到一點點黑點是木炭粉,低刺激性,可溫和有效溶解皮膚角質同污垢,令皮膚光滑白淨。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Melting Clay Mask $120

有別於傳統、容易變硬的泥膜,以濟州島火山岩泥潔淨溫感面膜獨特的Oil-in-Clay質感,接觸肌膚表面後,隨體溫慢慢轉化成營養油,溫和地溶解去除毛孔內的皮脂。

ALIVE:LAB Cotton Candy Ball $108

韓國大賣的30秒去黑頭波波,浸滿了去 黑頭 精華,並能收細毛孔,只需在鼻翼、下巴等黑頭嚴重位置打圈抹30秒,就可溶解並推出 黑頭 ,同時有助收細毛孔。

試後感:

深層清潔,但未見針對 黑頭 。
「試用了約三天,每天早晚使用,發現其清潔效果出色,尤其第一天使用,將毛孔內積存的污垢褪出,肌膚明顯更乾淨白皙,重現光澤感,重點不覺繃緊敏感,亦令後續護膚品更易被吸收,效果理想;但未見有明顯去除頑固 黑頭 之效,可能需要長時間使用才可將深層的黑頭連根帶走。」

內容延讀:
娥羅納英治暗瘡清黑頭 日本妹萬能護膚神物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