㗎妹日日做! 超簡單2分鐘消脂 減肥操

造型打扮

廣告

對鄭多燕、Tabata 等減肥操已經厭倦了嗎?日本最近流行一套 2分鐘 減肥操 ,動作超可愛,讓很多女士為之瘋狂!不要以為 減肥體操 一定辛苦,這套 減肥操 最大的特點就是短時間、簡簡單單,就可以輕鬆減磅!

Text- Hayley Edit- Francesca Ng Photos-Youtube截圖、Instagram

娛樂圈不少女星都經常健身維持纖瘦的身形,健身房照片三不五時就會在Instagram上出現。

A post shared by Nancy Wu (@nwuuu) on

A post shared by Q_gill (@q_gill) on

但是!現在日本很流行的一套減肥方法,只要2分鐘,就可以幫助溶解脂肪。 而整套 減肥操 的動作都十分簡單,總共只有九個動作,除了女士,老人家及小孩都適合做來強身健體。

Step 1: 熱身

先深呼吸,為運動做好準備,伸展一下身體。

Step 2: 脂肪分解pose

接下來正式開始!動作左右要各做兩次。

這個動作可以伸展到上半身的側面位置,而且跳跳下的感覺很可愛呢!

Step 3: 海浪動作

兩腿張開至肩膊闊度,微蹲,膝蓋不能超出腳尖,雙臂呈波浪形擺動。

彎腰,雙手合掌往側伸展。這個動作有帶氧運動的效果,鍛鍊到大腿及腰大肌的肌肉。

同樣左右各做兩次。

Step 4: 8字運動

兩腿張開至肩膊闊度,雙手叉腰,腰部呈8字形扭動。

扭動動作盡可能擴大,這個動作同樣能鍛鍊到大腿肌肉及腰大肌。

Step 5: 全身扭動

這個動作有帶氧運動的效果。

整個動作需快速地轉換,左右重覆。

Step 6: 脂肪分解pose

再次深呼吸,重覆脂肪分解的動作,但這次需要快速地進行。呼吸需保持順暢,不需閉氣。

Step 7: 劈柴運動

兩腿張開至肩膊闊度,蹲下至大腿及小腿呈接近90度,雙手大字形張開,呈環抱狀向前畫圓。

雙手合掌向後擺,停於腦後兩秒再繼續。

雙手向前呈劈柴動作揮動,揮動動作重覆數次。

Step 8: 全身S字運動

一邊腳尖向側,身體先向後傾,雙手呈S字形擺動,

左右重覆。

Step 9: 腹部按摩

這是一個促進脂肪分解的動作,把手指合起,雙手置於腹上上下輕撫。

就是這樣的簡單 減肥體操 ,脂肪可以輕鬆被分解!同時亦能鍛鍊到身體的肌肉,趕快把它學起來!建議可以看著影片跟家人一起做,很可愛呢!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q4OjiM6Ps

[/embedyt]

【延伸閱讀】懶人必做:每日10下 消脂 瘦全身 的最佳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