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牌面膜 試用報告!慳錢必備

造型打扮

廣告

面膜向來都是不可缺少的護膚品,在皮膚狀態差的時候敷一敷,絕對能「救人一命」。之不過,大部分面膜通常1盒只得數塊,若是稍為貴價的,就更加是每敷1塊「肉痛」1次。為了閣下的荷包着想,今次找來了兩款平價 韓牌面膜 ,包括Color Combos玉米纖維保濕面膜和Beyond

橄欖緊致滋潤面膜進行測試,看看能不能以「蔗渣」價錢敷出「燒鵝」的味道。

text-Emily(ig:emkiuuuuuuuu

平價韓牌面膜試用報告

1.抵買度(5★為最高)
Beyond的面膜每塊只是$12,而Color Combos的更是不用$10就有1塊,價錢夠平民,學生妹也負擔得起。

Color Combos ★★★★★

Beyond ★★★★

Color Combos玉米纖維保濕面膜
價錢:$79/8片(約$9.8/片)

Beyond橄欖緊致滋潤面膜
價錢:$12/片

2. 精華含量(5★為最高)
Color Combos和 Beyond兩款面膜的精華含量,同樣都是每塊20ml,算是充足。而仔細對比之下,可觀察出Color Combos的精華質華質地較稀,拿出面膜時有精華滴下來。

Color Combos ★★★

Beyond ★★★

3. 貼服度(5★為最高)
Color Combos面膜的質地很薄,敷於面上時能緊貼肌膚,但近太陽穴位置的剪裁較差,即使不斷輕按也會彈起。而Beyond的面膜質地則較厚,但敷上面上也相當貼服,唯一要挑剔的,就是下巴位置沒有裁口,因此出現突起的情況。

Color Combos ★★★

Beyond ★★★★

4. 覆蓋度(5★為最高)
可見Color Combos面膜偏小,未能完全覆蓋面部邊緣的位置,比較適合面形較細小的人使用。而Beyond的面膜則較為適中,能完全覆蓋額頂至下巴的位置,但若面頰兩旁可以再闊一點就更加理想。

Color Combos ★★★

Beyond ★★★★

5.保濕度(5★為最高)
使用面膜前,肌膚水分指數為32%。敷完Color Combos面膜大概15分鐘後,水分指數上升了15%,皮膚的乾燥情況有得到改善,而且具有鎮靜功效,適合曬後使用。而使用Beyond的面膜後,肌膚水分指數則上升了17%,效果比Color Combos更水潤,能快速滋潤肌膚,肌膚變得柔軟及有光澤。

Color Combos ★★★

Beyond ★★★★

6. 滲透度(5★為最高)
將面膜敷於手背10分鐘,然後輕印發泡膠粒,以黏上的發泡膠粒數量,觀察出面膜精華的滲透速度。用了Color Combos面膜的手背,只黏上4粒發泡膠,可見面膜精華質地較為清爽,滲透速度很快。而Beyond的面膜精華質地則較豐潤,手背黏上7粒發泡膠,須要加以按摩,才能讓精華徹底被皮膚吸收。

Color Combos ★★★★

Beyond ★★★

總結:以性價比來說,其實兩款面膜的表現也算不錯。當中以Beyond橄欖緊致滋潤面膜的保濕能力較突出,惟精華質地教黏立,建議油性肌膚用後,應用水將精華洗走。而Color Combos的面膜則略嫌剪裁太小,面形稍大的人士,應該會覺得覆蓋度不足。不過由於它水感較重,敷上時感覺較清涼舒適,在炎熱的天氣使用,頓覺有紓缓的效果。2款面膜都相當抵買,日日敷都不肉赤。

內容延讀:
卸妝產品試用報告!化妝人士必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