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透少女心?即Check妳的韓國男神Oppa有否整容

流行娛樂

廣告

做藝人,最慘絕人寰的醜聞除了吸毒、陪睡、不倫戀外,就非整容莫屬,上次小記「踢爆」3位你無法想像有整容的韓國女星,觸動了不少「韓飯」的神經,甚至有讀者揚言,如果那3位女星有整容的話,全世界的靚女都是整出來的,認真誇張!關於整容,每人的接受程度都不一,以下相信至少有1位是妳的韓國男神,先旨聲明,擁有「玻璃心」的人,最好就別再看下去了!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即Check整容韓國男神Oppa?

李弘基
男團FT Island成員李弘基是典型的花美男,「男生女相」的他五官精緻,長得比不少女生更甜美漂亮,去年更憑主演《百年新娘》一劇而人氣急升,成為新一代亞洲男神。童星出身的他,本來就不會醜,小時候已經很俊俏可愛,只是經過後天加工後,五官雕琢得更完美,眼頭開得更尖,雙目炯炯有神,五官更為集中,輪廓亦更立體突出。

疑似整容手術:割雙眼皮、開眼頭、卧蠶整形、隆鼻、墊下巴

金宇彬
在《繼承者們》飾演第2男主角的金宇彬,近年由男二、男三晉升為第1男主角,但他的星途遠不及容貌來得「突變」!學生年代的他,簡直可以用醜來形容,死魚眼、鼻孔外露的朝天鼻加上怪異不平衡的下巴線條,災難級的外貌甚有毒L味道,跟現在帶點邪氣的「醜帥」型男形象有天淵之別!

疑似整容手術:卧蠶整形、隆鼻、下巴整形

內容延讀: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李敏鎬
身高187cm的長腿Oppa李敏鎬,是不少女生的韓國男神no.1,地位神聖不可侵犯。說實話,李敏鎬於2009年憑主演韓版《花樣男子》而走紅,當年小記就讀大學Year 1,親愛的roommate就在宿舍煲此劇,看得如癡如醉,小記忍不住輕輕拋下一句:「我真的不覺得他有多帥呀!」6年後的今天,小記反口了,他的確蠻帥的,大方臉消失不見,當然,他疑似動刀的地方也就不少了!

疑似整容手術:隆鼻、瘦臉針/削骨、墊下巴、豐蘋果肌

金秀賢
在韓國演藝圈,男星一般都不怎麼流行割雙眼皮,他們都不介意以單眼皮/內雙眼皮示人,高鼻才是重點,所以隆鼻手術極之普遍。憑《來自星星的你》而紅上加紅的金秀賢,女粉絲眾多,得罪說句,小記從來不覺得他有多帥多正點,在其他男星的襯托下,更顯得他顏值不高,甚至有點平凡!雖然他爸爸金忠勳曾是韓國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的主音,但作為星2代,疑似整容前的金秀賢,確實有點醜……

疑似整容手術:隆鼻、收窄鼻翼、收細鼻頭

內容延讀: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鹿晗
中國籍的鹿晗雖然早已離隊,不再是韓國男團EXO的成員,但最近夥拍楊冪及朱亞文主演電影《我是證人》,人氣完全未受動搖。韓國藝人出道前必經整容改造,已是公開的秘密,即使是外國人,也逃不開這個命運,入行前的鹿晗根本就是路人1枚,很難想像他在明洞逛街時,竟被SM公司的星探發掘,那人當時瞎了眼嗎?真的不得不佩服韓國的整形技術,把土味濃郁、充滿國產味的鹿晗,改造成比女生還要漂亮的花美男!

疑似整容手術:割雙眼皮、開眼頭、隆鼻、瘦臉針/削骨、墊下巴

3招速變《我的少女時代》女神
李鐘碩
韓國畫梅獎最年輕視帝李鐘碩稱得上是萬人迷,粉絲囊括少女、中女及師幼,可謂老少咸宜,更登上《福布斯韓國》2014年韓國名人榜第12位。李鐘碩雖然說不上英俊,但身形高挑、外形帥氣,確實有男神典範,只是昔日的李鐘碩,竟然有「章魚城」的影子,OMG!!!

疑似整容手術:隆鼻、瘦臉針/削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