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美白6式 即學舉手投足更自信

熱話

廣告

夏日將至,女仔又要開始忙減肥大計、脫毛、防曬、止汗除臭,但好多時也忘記做腋下美白!夏天穿吊帶背心是常識吧,舉手投足一刻,腋下「污卒卒」,不衛生美觀之餘,一不小心別人誤會你尚未脫毛,就更加尷尬死了!要隨時隨地自信示人,不用左夾右夾遮遮掩掩,就趁天氣開始轉熱之前,做好腋下美白工夫!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腋下美白6式

1. 避免使用止汗劑及香體露
止汗劑及香體露含有很多化學物質,例如鋁、苯甲酸酯、聚乙二醇、香料、酒精及滑石等等,容易對肌膚造成刺激,令腋下產生黑色素,而止汗劑的粉末亦會堵塞毛孔而導致色素沉澱,減少及避免使用止汗劑及香體露,改用成分天然的產品,是腋下美白的第1步。

2. 不再剃毛及拔毛
脫腋毛方法多多,而以剃刀、眉鉗及拔毛機脫毛因廉宜方便而廣受歡迎,然而剃毛容易刮傷腋下皮膚,拔毛更加刺激肌膚,以致毛囊發炎,令黑色素會沉澱至真皮層,令腋下暗沉,要腋下美白就別再剃毛及拔毛了!

3. 激光脫毛
腋毛會令腋下看起來黑黑髒髒,剃毛後殘留的腋毛亦會令腋下看起來黑黑沉沉,激光脫毛除了有效令毛囊萎縮,達到永久脫毛效果。小編曾經有10年剃刀及拔毛經驗,腋下暗沉之餘,更經常發炎,但自從做了激光脫毛後,卻得到腋下美白的意外收穫呢!

內容延讀:
唔想臭死人?即學10式除體臭
UNIQLO KAWS UT 全晒冷+5大必入推介
4. 去角質
走路時揮動手臂造成的摩擦、日曬、出汗及過厚死皮都會令腋下變得發黑暗沉,1星期使用2至3次磨砂、果酸或酵素類去角質產品,為腋窩去除死皮、老舊角質,改善粗糙及毛孔堵塞,帶走及減少積聚在腋下的黑色素,能有助腋下美白。注意腋下肌膚比較脆弱、敏感,建議使用性質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磨砂時力度亦要輕柔。

美白精華6大新品激鬥亮白、保濕、清爽

5. 天然腋下美白配方
要美白面部肌膚,可以敷上美白面膜,其實腋下美白也能敷mask!檸檬具有天然美白及煥膚功效,可以清除多餘角質及死皮,改善腋下暗沉,將適量檸檬汁及薑黃混合原味乳酪,塗抹在乾淨的腋下,敷10至15分鐘後清洗乾淨,有助淡化黑色素,美白腋窩。洗澡後,亦應為腋下肌膚塗上身體乳液保濕、鎖水以及做足防曬,腋下美白無難度。

6. 避免穿着緊身衣物
長期摩擦會令腋下肌膚變得暗沉,而過緊的上衣會加劇腋下肌膚的摩擦,減少及避免穿緊身衣物,能預防腋下肌膚變發黑,令腋下美白工夫事半功倍。

內容延讀:
唔想臭死人?即學10式除體臭
UNIQLO KAWS UT 全晒冷+5大必入推介

月經飲食法則,男女都要知!
武井咲 日劇《年齡騷擾》女神 初戀的感覺!(25P)
太陽的後裔希臘3景點 6大抵住酒店+airbnb推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