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唇膏6大新品,即check哪支最抵買、像真、持久?

熱話

廣告

身邊不少朋友都是「唇膏控」,對鮮紅色唇膏尤其鍾情,化妝袋中必備1支,隨時隨地都可以打造性感紅唇。為助女士們擁有嬌豔欲滴的紅唇,今次即選出6支紅色唇膏進行測試,為你找出抵買、像真及持久的唇妝佳品。

text-Ivy Lai photo-Tung

6大紅色唇膏測試

測試方法:
1/ 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 在唇上塗上唇膏,比較唇色與唇膏原色的像真度。
3/ 以塗上唇膏的嘴唇輕印紙杯,查看唇印,以評估出持久度。(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Innisfree Creammellow Lipstick #8 $113/3.5g (約$32.2/g)
抵買度:★★★★★

b/ M.A.C Charlotte Olympia Matte Lipstick #Starlett Scarlet $170/3g (約$56.6/g)
抵買度:★★★★

c/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Oil-in-stick #45 Rouge Tuxedo $295/4.5g (約$65.5/g)
抵買度:★★★

d/ Chanel Rouge Coco Stylo#206 Histoire $290/2g ($145/g)
抵買度:★

e/ Laura Mercier Velour Lovers Lip Colour #Foreplay $260/3.6g (約$72.2/g)
抵買度:★★

f/ Giorgio Armani Rouge D’armani Lasting Satin Lip Color #400 $285/4g (約$71.2/g)
抵買度:★★v1/2

內容延讀:

2. Check像真度!

a/ 唇色比實物鮮豔,更具光澤感,有輕微的色差分別,不過像真度仍不俗。
像真度:★★★

b/ 唇色不夠啞致,與實物顏色有差距,像真度只算合格。
像真度:★★1/2

c/ 唇色過於光滑,具透明感,不如實物顏色般鮮豔,像真度有待改善。
像真度:★★

d/ 超順滑易塗,唇膏比唇色淺了少許,但並沒有嚴重的色差問題,像真度不錯。
像真度:★★★1/2

e/ 唇色與唇膏顏色相近,同樣鮮明,像真度很好!
像真度:★★★★

f/ 色澤鮮豔,順滑易塗,幾乎與原色十足十相似,像真度令人十分滿意。

馬尾髮型,學做女神的第一步

3. Check持久度!

a/ 唇印顏色不算深,範圍則中等,持久度不過不失。
持久度:★★★

b/ 持久度理想,被印出的唇印顏色不深,範圍不大。
持久度:★★★★1/2

c/ 質感相對較水潤,被印出的唇色不少,範圍亦不細,持久度有欠理想。
持久度:★★

d/ 被印走不少唇色,範圍不小,持久度尚可。
持久度:★★1/2

e/ 輕印後,只印出很淺色的唇印,妝效持久不脫,持久度卓越。
持久度:★★★★★

f/ 被印出的唇印不多,範圍亦不算很大,持久度很好。
持久度:★★★★

結果誕生!

總評:
a/ 韓國品牌力保價廉物美的賣點,定價吸引之餘,顏色的像真及持久度都不差,值得買入。

b/ 顏色能緊貼雙唇,妝效持久,惟不夠啞致,質感亦不算幼滑,需時刻維持美豔紅唇的女士,大可一試。

c/ 質感水潤,能即時淡化唇紋,令唇妝具有唇彩的光澤感,特別適合雙唇較乾的女士們使用。

d/ 順滑易塗,像真與持久表現不錯,最好的是其筆型設計,方便攜帶兼易塗。

e/ 各方表現不錯,塗抹1次後,妝效不脫,不用經常補塗,怕麻煩一族最愛。

f/ 顏色鮮豔,雖是唇膏,但滋潤度十足,唇妝有光澤感,想打造紅唇妝品的誠意推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Innisfree 銅鑼灣恩平道52A地下 3758 2537

b/ M.A.C 尖沙咀海港城Faces 3101 9036

c/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Elements 2117號鋪 3192 4338

d/ Chanel 銅鑼灣希慎廣場106-107號鋪 2810 1083

e/ Laura Mercier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37號鋪 2157 0729

f/ Giorgio Armani 中環遮打大廈109號鋪 2532 7733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