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閉經兩年尋回姨媽!每日10ml琉璃苣油調經減痛兼瘦身

造型打扮

廣告

兩年前昆子(Quin)的修身歷程終於步入圓滿階段,由210磅減至135磅,本是相當成功,奈何想追求更完美的心態把自己逼得太緊,開始過度運動與節食,體重在1個月跌至97磅,突如其來的轉變令荷爾蒙失調,月經停了,還有令頭頂出現「鬼剃頭」,睇過西醫、中醫、針灸都無效,最後在朋友介紹下,接觸到「女性萬用油」-琉璃苣油,3個月幫我找回消失了兩年的「姨媽」,來的時候還意想不到的沒有經痛,以下3個琉璃苣油好處你一定要知!

text & edit – Quin photo – Quin Queen

琉璃苣油是月經救星!

琉璃苣油是歐美一種草本植物,外形是紫色小花美美的,內含豐富的亞麻油酸(GLA),比常用於調經的月見草的GLA多3-5倍,GLA對於女性生理調節非常重要,簡單來說就是掌控月經的必備元素。

Quin Yuen 发布于 2017年7月2日

01.拯救失控的荷爾蒙

雖然是瘦了,但長期節食,那時昆子的皮膚變得暗啞無光,就算看起來很瘦,但小腿看起來還是水腫,因為新陳代謝變差了,加上月經停滯關係,看起來就像老了10年一樣,而琉璃苣油就能產生一種叫類荷爾蒙(Eicosanoids)的物質,有助調節失控的荷爾蒙,不止停經,連經前症後群(PMS)的浮腫、情緒不穩定、腹痛都能減輕一下。

02.經痛救星

昆子每次來經都會痛得死去活來,本來以為2年無來經,一來應該會痛得翻雲覆雨。怎料今次的痛楚竟是平時的1/10,只有想去大便的感覺,其實是因為GLA能抑制子宮肌在經期時的收縮,排除內膜積瘀,所以血塊問題亦同步能改善一下。

03.瘦身防反彈

琉璃苣油的使用方法有外敷內服,昆子在自然療法的建議下採用直接服用方法,因為每天早上服用容易吸收其營養,早上先喝一杯暖水,然後直接飲用10ml油,琉璃苣油味道比椰子油更易入口,早上空肚服用有潤腸清宿便功效。外國之前亦有研究顯示,此油可刺激棕色脂肪細胞的代謝,降低脂肪積累和瘦身後反彈機會。

Quin Yuen 发布于 2017年7月2日

 

04.豐胸

作為一個紙片人,豐胸對我來說很重要,GLA幫助女性荷爾蒙合成,令乳腺組織更飽滿,加快脂肪組織新陳代謝,是最天然的豐胸方法。

 

 

服用前注意:

-琉璃苣油雖然安全性極高,不過補充品亦不建議長期服用,如每天服用建議1個月不要喝多於210ml。

-懷孕、哺乳媽媽、肝腎功能有問題者請勿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