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髮色大熱!教你跟膚色揀顏色

熱話

廣告

令全宇宙女士為之瘋狂的玫瑰金色,來到16年繼續大熱,不過今次不是講iPhone,而是講頭髮,原來玫瑰金熱潮,已經不知不覺由手機吹到去染髮。除了歐美女星之外,不少韓國女星早已率先親身示範,證明玫瑰金髮色並不只是「鬼妹」才玩得起,就連黃皮膚也一樣可以染得靚。今次就教你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適合你的玫瑰金髮色。若玫瑰金不是你杯茶,下頁亦有更多大熱髮色選擇!

text-Emily(ig:emkiuuuuuuuu

跟膚色揀玫瑰金髮色

泛紅膚色
皮膚偏紅的人士染玫瑰金,就要盡量避免髮色太紅,應以金色為主。像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這種偏黃、偏金的髮色就非常適合。

 

偏黃膚色
皮膚偏黃,可靠紅色來令肌膚顯得更白淨。像韓國美容達人Pony、少女時代秀英這類以粉紅為主的玫瑰金,就有「去黃」的效果。

 

較深膚色
即使膚色偏深,一樣可以染玫瑰金,秘訣是要將玫瑰金跟啡色混合,令髮色不會太淺。美國美容達人Michelle Phan這種啡中帶點玫瑰金的髮色,就是最佳示範,效果自然又易襯,染完也不怕被阿媽鬧。

內容延讀:
男女通殺!跟韓星紮大熱蘋果頭
8件箍牙的人才會明白的事

更多大熱髮色選擇

不喜歡玫瑰金髮色,但又想為一把頭髮搞搞新意思,不妨根據自己膚色,考慮一下以下的大熱髮色。

深綠色
EXID成員Hani這種冷綠色調的髮色,有改善泛紅面色功效,特別適合皮膚偏紅的人士染,相反,皮膚太蒼白的人染,就會顯得更加面無血色。

適合:泛紅、偏黃皮膚
不適合:蒼白皮膚
說中了吧?房間混亂的人7個特徵
酒紅色
Twice人氣成員子瑜、少女時代Sunny這種酒紅髮色,很適合一般亞洲皮膚,能提亮偏黃或較深膚色,亦能令蒼白皮膚看起來更紅潤,惟獨是泛紅膚色就要可免則免。

適合:蒼白、偏黃、較深皮膚
不適合:泛紅皮膚

 

灰金色
少女時代Tiffany這種灰金髮色十分百搭,適合任何膚色,較深或古銅膚色染更加是入型入格,不妨一試。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