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乾水韓台大熱,健康、瘦身懶人包!

造型打扮

廣告

養成多喝水好習慣,人人知道但很難做到。小編最不喜歡喝水,平日會加入檸檬片,但懶惰難堅持。早前興起靚水樽、又興detox water,不過次次要預備水果,絕對不是繁忙的香港人天天做到的事。近期韓國、台灣大熱水果乾片,

製作Pong Dang Water(排毒健康果乾水),用新鮮水果製成絕無添加,加水即喝,淡淡果香天然又健康,不經不覺整瓶也喝掉了,超方便最適合香港人!

text & photo – Winki Kiki

果乾水韓台大熱,健康、瘦身懶人包!

韓國Mechef瘦身box
超人氣經常斷貨的Mechef韓妹最愛,一盒包括30小包水果片加一個磨砂水樽,水樽有透明白、粉紅、綠色,而水果片方面,這款檸檬西柚菠蘿味,有排毒瘦身功效,一盒就像一個月的瘦身計劃。

人氣排毒瘦身Pong Dang Water#퐁당워터 ( 一盒30包連水樽 ) $428 /韓國專線

台灣小草 作Grassphere

小草作是一間茶舖,除了傳統的中式單品茶款以外,還有香草果乾水。這由來是為了讓大家體驗香草與增添風味而加入了水果與香草,想不到淡淡的天然風味意外的讓許多不愛喝水的客人喜歡喝水,這方便包裝大隨時隨地也可泡喝Herbal Water,有效限期1個月。

小草作 綜合體驗組|香草花茶&香草果乾水 (贈冷泡瓶) $150/Pinkoi
試飲報告:

Mechef味道感覺較清新易入口,淡淡酸味愈喝愈多;而小草作味道選擇多,加入香草味道較濃,有效限期只1個月,更天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