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都在搶這些! 2017 @cosme 上半年新品排行榜

造型打扮

廣告

日本@cosme的排行榜一向都非常要有公信力,榜上有名之物款款皆是性價比極高的火燒物。最近公布了 2017 @cosme 2017上半年新品大獎清單,由廣大網民評選出來的名單,分唇膏、眼影、粉餅三個類別來票選,事不宜遲,火燒清單要公開了!

text- Quin photo- Instagram 、YouTube

2017 @cosme 新品排行

 

唇部 TOP 3

NO.1 OPERA

能當TOP 1 實用率當然是最重點的,日本彩妝王者Opera除了薏仁亮白化妝水出名外,今年推出的唇膏,滋潤又顯色,色調通透帶着光茫,自然地為雙唇帶來好氣息,更被日妞封為「經期唇膏」,來經沒血色用它就好了。

NO. 2 YSL-雙色蜜唇膏

YSL是唇部火燒品的常客,年頭推出的雙色蜜唇膏,水潤的質地配上嘴唇造型圖案設計,將一眾女人心全擄獲了。

NO. 3DIOR-漆光唇釉

黑管唇釉延展性非常高,一塗就能造出水潤的唇效,又不會殘留唇邊擦膠碎。

眼影 TOP 3

NO.1SUQQU-晶彩立體眼影

SUQQU的四色眼影雖然不及開架眼影價錢低,但持久度、顯色度、順滑度,絕對對得上這個價格。晶彩立體眼影被譽為眼影界的萬能調色盤,一併優質的眼影可以用很久呢。

NO.2Canmake- wink glow eyes

夏天想眼妝更貼服,眼影蜜絕對可以幫到你。Canmake這款眼影蜜色調自然,珠光幼細帶光澤,Canmake的cp值一向都高,今次當然不會令大家失望吧!

粉餅TOP 3

NO.1 CHANEL 珍珠光感輕透光防曬粉餅

LE BLANC粉餅備有高度防曬值,但質地依然非常輕身,能做到光澤的夏日妝感,更有適量的遮蓋度,就算戶外補妝亦非常方便呢!!

NO.2 Primavista 長效粉餅

不想溶妝溶到變花面貓,控油粉餅是必備之物。Sofina旗下的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能夠保持底妝的啞致度,夏天再也不怕油光滿面了。

NO.3Esprique 持妝粉餅

遮蓋度高的粉餅容易面臨厚粉局面,這個持妝粉餅是網友們的推介,只要在出油、脫妝的位置以化妝棉重複輕印,就能完美補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