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天大熱女生髮型 顯白乾燥玫瑰髮色

造型打扮

廣告

秋冬可以說是紅色的季節, 除了各大品牌推出紅色系化妝品外,就連頭髮也流行紅調。而今年秋冬女生髮型就非常流行「乾燥玫瑰髮色」了!

「乾燥玫瑰髮色」看上去有點像楓葉紅再加點銅色,很顯白又能令皮膚看上去紅潤,而且比玫瑰金低調卻又非常吸引目光。即使平日上班染也不用怕會太突出,想要在今個冬天更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就必定要染「乾燥玫瑰髮色」了。
text-venusos photo-instagram
原文轉載自 SundayMore

2017秋天女生髮型 顯白乾燥玫瑰髮色

即將步入冬季,在改變造型之前,不妨先從髮色下手,讓人感受到秋冬的風格之餘,更能展現出最時尚的態度,接下來的「乾燥玫瑰髮色」成為女生髮型的熱潮,你也決定跟上了嗎?

「乾燥玫瑰髮色」像是紅色上有點啡銅色,比較偏向啞色一點,同時它配搭不同程度的曲髮/直髮會有不同的啞光感,給人秋意濃濃的感覺。

不過原來「乾燥玫瑰髮色」也有分不同的色調,看看以下哪款是你的最愛!

1.粉色系乾燥玫瑰色 (高調派)

皮膚比較白而且平時打扮偏向型格時尚的人,最適合這種偏粉系的乾燥玫瑰色了。粉系的乾燥玫瑰色會有點粉紅、啡金的感覺,相對上較明顯,配上貓眼妝或豆沙色的唇妝,會令輪廓很突出。

像韓國美妝達人剪一頭Bob Hair再染上粉系乾燥玫瑰,會比起平日深色髮色更有神,給人更有活力的感覺。

粉系乾燥玫瑰在曲髮上啞光會更明顯。

2.漸變系乾燥玫瑰色 (皮膚黃必選)

漸變系乾燥玫瑰髮色比粉系乾燥玫瑰髮色稍為對比大一點,不過由於深紅色比例多點,所以相對上會比較低調。

皮膚偏黃一點或者想轉換造型而又怕太高調的人可以一試,它會令你氣色非常紅潤。

選這類髮色時記得眉毛也要跟著轉色,不然一堂黑色濃眉會很突出。

曲髮人士建議可加強顏色對比的層次,這樣做會有一種像太陽照在頭髮上的溫暖感。

想再低調點可以在髮尾15-20cm輕輕染上漸變系乾燥玫瑰色。

3.莓紅色系乾燥玫瑰色 (甜美女生最愛)

莓系乾燥玫瑰色比起其他系列的乾燥玫瑰色偏紅一點,就連透出來的光澤也是偏向金粉紅的。

它給人Sweet、平易近人的感覺,一些喜歡夢幻、可愛感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圖片來源:pixnet

甜美又性感的Hani也曾染過這類髮色。

圖片來源:twitter

冬天戴上對比色的帽子再輕輕地塗上莓紅色系的唇膏就最好看。

4.棕系乾燥玫瑰色 (高貴女神典範)

棕系乾燥玫瑰色是眾多乾燥玫瑰色中最深色的一種,它是由最深紅色的玫瑰凋謝後演變出來,看上去有點像棕色加酒紅色。染上棕系乾燥玫瑰色後會給人感覺高貴又型格,充滿女神典範。

如果本身髮色較深,染上後髮色會有點像帶紅的栗色,散發出古典味。

如果本身髮色淺,就會有點像奶茶色加上紅色,給人柔美的感覺。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完以上4款乾燥玫瑰髮色後,你想染哪一種呢?建議可在染髮前先回答以下問題,相信會對選擇困難症的你有幫助。

按照膚色染髮無難度 用自己的膚色來做標準!

顏色配搭對於造型很重要,想要擴大自己髪色的選擇,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色、唇彩色調和服色的配搭;便能輕鬆地找到答案了。
看以下圖片符合較多的條件就可初步估計自己的膚色類別。

如果你是冷色系人士,就只可染粉色系乾燥玫瑰色了。

相反你是暖色系朋友,今次另外3種乾燥玫瑰色較適合你。

內容延讀:

女生髮型大熱及肩短BOB 盤點6大韓港台女星短髮示範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