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台灣IG 女神都練成超誇張 蜜桃臀 了!

造型打扮

廣告

現在健身風氣盛行,但對東方女生而言,最難練的一定是臀部了!歐美女生天生就有圓渾堅挺的美臀,但我們卻是天生扁蹋的….今日就介紹一個成功例子:台灣 IG 女神Jessica!單看她的 蜜桃臀 ,完全想像不到是台灣女生呢!

Text:Elva|Edit: Francesca Ng|Photo:Instagram

原本Jessica 只是一個模特兒,平常為了維持身材也會有健身的習慣。但她卻希望可以擁有像歐美般非人類的身材,尤其是那個堅挺的美臀!經過大概一年時間的毅力,不斷加重訓練,她現在已經練成超誇張 蜜桃臀 ,成為IG大臀女神!她的成績真是令我們這些扁屁女也振奮起來!

CIGA Design拿出拍照的reference時我還在想怎麼可能拍的出來…人家屁股神翹背又很美…事實證明,不要小看自己,這是我的背😳 . I think it’s impossible when CIGA Design showing me the reference of shooting, I don’t think I have beautiful back and booty like that, but in fact I can do it, this is my back.😄 . #cigadesign #sexyback #nude #confidence #blackandwhite #curvygirl #curvymodel
Jessica(@jessicababyf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看到這樣的美臀會以為她是天生麗質嗎?看看以下的before and after…..女神曾經也像你我一樣!

好個天生基因😏 Jessica(@jessicababyf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essica 的成功,現在更被喻為台版 Kylie Jenner呢!同樣都是極有曲線美的典範呢!小編亦覺得這樣的身型很不錯啊~

 

Kylie(@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跟 Jessica 練成美臀!

看到以上的美臀是不是很心動呢!小編老實說,對於我們而言,美臀真的很難!可是 Jessica 真的是很有恆心,除了上健身房,在家都會進行訓練,以下這四個動作,姐妹們跟著一起做吧!

第1招:舉重訓練

Jessica會進行一系列的舉重訓練,會有不同的重量和次數,並非盲目地只進求越舉越重。

今天練羅馬尼亞硬舉💦 60kgx15 70kgx12 4set 50kgx15 3set 12kg壺鈴x30+10kg羅馬椅練下背x10 3set 等著明天股二頭痠痛吧!💦💦💦 #gym #modeldesign_gym #sportygirl #deadlift #sweating Jessica(@jessicababyf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第2招:大腿推舉

這個動作對於腳步力量有很大的考驗,新手們不要隨便亂試,記得要量力而為。此訓練記得腿推出去時,膝蓋不要鎖死!

我真的累爆了,連續三天的早起晚歸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最重要的重訓💪🏼💪🏼 今天做了最大重量200公斤大腿推舉8下2組6下2組,腳都抖了,很希望明早能痠痛😄 Jessica(@jessicababyf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第3招:負重向上抬腿

這個動作相對容易,適合起步是進行。注意進行此訓練雙膝打開與臀部同寬,而兩邊臀部要保持平衡。

今天的訓練 Jessica(@jessicababyf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第4招:向後踢腿

Jessica除了會到健身房進行訓練外,也會在家裏進行一些簡單動作,各位小資女們可以模仿一下。 進行此訓練注意要後背挺直,保持身體的平衡和踢腿時腿要呈直線才是關鍵。

下雨天,在家流點汗💦#homeexercises #workout Jessica(@jessicababyf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位台版kylie Jenner,說明了其實亞洲女生也可以練成歐美的身材,所以不要再抱怨這是基因問題諸如此類的。只要有毅力,我們也可以!

【延伸閱讀】「屁股行路」減肥法 激瘦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