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紙巾必備之選 面積、潔淨、保濕度測試

造型打扮

廣告

對於懶人一族而言,卸妝紙巾絕對是偉大的發明,特別是外出公幹、旅行時,它是化妝袋中的必備之選,免卻攜帶液體的麻煩。在購買卸妝紙巾時,你會發現品牌眾多,令人花多眼亂!為你選出6款卸妝紙巾進行測試,助你找出面積最大、潔淨力強,同時

保濕的懶人卸妝恩物。
text-Ivy photo-Jacy

6大卸妝紙巾測試

測試方法:
1/以價錢除以卸妝紙巾的數量,以計算出抵買度。
2/以間尺量度卸妝紙巾的闊度及長度,以計算其面積。
3/於手上塗上防水眼線,再用卸妝紙巾輕卸,觀察眼線的褪色情況,評估其潔淨度。
4/用肌膚水分測試器,測試和對比使用卸妝紙巾前後的水分指數,以計算出保濕度。測試前,肌膚水分指數為33%。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Cremorlab T.E.N. Cremor Cleansing Veil $100/70片 (約$1.4/片)
抵買度:★★★1/2
b/ 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 Micellar Cleansing Towelettes For Face & Eyes $135/50片($2.7/片)
抵買度:★★
c/ Etude House Baking Powder Pore Cleansing Tissue (Oil Type)$60/30片 ($2/片)

抵買度:★★★
d/ Innisfree Green Barley Multi Cleansing Tissue $58/50片 (約$1.1/片)
抵買度:★★★★
e/ The Body Shop Vitamin E Gentle Cleansing Facial Wipes $109/25片 (約$4.3/片)
抵買度:★
f/ Soo Beauté Lavender Oil Daily Cleansing Tissue $56/70片 ($0.8/片)
抵買度:★★★★★

2. Check面積!
a/ 23cm(闊)×14cm(高)=322cm2
面積:★★★1/2

b/ 21cm(闊)×15cm (高) = 315cm2
面積:★★1/2
c/ 23cm(闊)×20cm(高)=460cm2

面積:★★★★★
d/ 25cm(闊)×11cm(高)=275cm2
面積:★★
e/ 20.5cm(闊)×15.5cm(高)=約317cm2
面積:★★★
f/ 20cm(闊)×18cm(高)=360cm2
面積:★★★★

3. Check潔淨度!

a/ 輕搽後,眼線顏色即時變淡,只需搽多1-2次,就能徹底卸走眼線,潔淨能力很強。
潔淨度:★★★★

b/ 眼線顏色明顯變淡兼化開,約有一半色調被卸走,潔淨力不錯。
潔淨度:★★★1/2

c/ 表現很弱,眼線顏色差不多絲毫無損,比較適合用來卸掉淡妝或底妝。
潔淨度:★1/2

d/ 表現中規中矩,約有一半眼線被卸走,只餘下很淡的眼線顏色,潔淨力不俗。
潔淨度:★★★1/2

e/ 潔淨能力最強,輕卸一下,差不多將所有眼線顏色卸掉,表現令人十分滿意。
潔淨度:★★★★★

f/ 眼線圖案有所變化,不過未能淡化顏色,表現尚有不少進步空間。

潔淨度:★★

4. Check保濕度!

a/ 水分指數上升了16%,用後肌膚沒有出現乾紋、乾燥的感覺,保濕力理想。
保濕度:★★★★

b/ 保濕能力超強,水分指數上升了19%,用後全無乾燥感,肌膚即時水潤柔軟,表現令人驚喜。
保濕度:★★★★★

c/ 水分指數只是輕微上升了7%,感覺偏乾,保濕力令人有點兒失望。
保濕度:★★

d/ 保濕不俗,水分指數上升了15%,表現很好。
保濕度:★★★1/2

e/ 用後感覺水潤,沒有乾紋、幼紋問題,水分指數上升了12%。
保濕度:★★★

f/ 保濕能力只屬合格,水分指數上升了10%。

保濕度:★★1/2

卸妝紙巾 測試結果


總評:
a/ 各方面表現都屬中上,加上內含礦物水成分,令產品用後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1包還有100片,長途旅程的最佳之選。

b/ 保濕能力超強,不含任何香料,特別適合肌膚偏乾且易敏感的人士使用。

c/ 卸妝紙巾「大塊」,定價又便宜,1片就能卸走全部妝容,若想再乾淨一點,可以再多用1片,十分適合繁忙且懶的女士。

d/ 不用$60就能買到1包卸妝紙巾,1片就能潔淨底妝,以及面部油脂、污垢,十分抵用,月光族、小資女必選。

e/ 潔淨能力超強,雖然1片平均售錢要約$4.3,不過就連難卸的防水眼線都能潔淨得乾乾淨淨,值得投資。

f/ 1片都不用$1,用多了都不會心痛,卸妝紙巾面積又夠大,所以筆者會選擇它作為日常用來潔淨防曬或普通底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Sasa Supreme 銅鑼灣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2555 0806
b/ Clinique 中環IFC Mall 1077號鋪 3188 1112
c/ Etude House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層B216號鋪 2506 1568
d/ Innisfree 銅鑼灣恩平道52A地下 3758 2537

e/ The Body Shop 中環萬宜大廈商場1樓101-2號鋪 2259 5266
f/ Sasa Supreme 銅鑼灣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2555 0806

內容延讀:
卸妝水 試用報告!平價都有好?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