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面 有你份?即戒8個養成包包面的壞習慣

造型打扮

廣告

擁有 包包面 最令人煩惱的地方,就是明明身形不算,卻會予人「肥肥哋」的假象。尤其是與朋友影大頭合照時,永遠也有「迫爆mon」的效果,即使用美圖秀秀都難以補救。其實除了天生因素之外, 包包面 也會因為後天的生活習慣而形成。即戒掉以下8個會導致 包包面 的壞習慣,令你早日脫離包包面魔咒!

text-Emily(ig:emkiuuuuuuuu) photo-網上圖片

即戒8個養成包包面的壞習慣

1. 低頭玩手機
長年累月地低頭玩手機,會令雙下巴不知不覺地產生,孕育成包包面,因此即使玩手機,也要保持在水平位置。

2. 嗜酒
每次晚上喝酒後,翌日都例牌變成「麵包超人」,若長期飲酒成癮,相信你的包包面應該不會有瘦下來的可能。

3.作息不定時
經常捱夜、睡眠不足等,都會阻礙淋巴系統運作,令體內的積聚過多水分,無法被排走,導致水腫,因此造成「口腫面腫」的包包面情況。

4. 零食不離口
薯片、餅乾等這類零食,或者濃味、辛辣食物等重口味,多數都含有大量鹽分,而鹽分過多往往就是令人水腫的原因,若不想包包面,就要少吃零食及濃味食品。

內容延讀:
瘦面掩眼法!包包面女生必學8招
【健吾】二選一

5. 經常托腮
托腮自拍呃like是很多女生的指定動作,其實經常托腮會令面部鬆弛,嚴重者更會變成左右不對稱的包包面。

6. 大力洗面
時至今日,仍然有很多人以為洗面愈大力就愈乾淨,其實大力洗面不但會造成皺紋,更會令面部肌膚鬆弛,形成包包面。

腳短族揮手區!即數8個腳短的好處

7. 愛吃硬物
經常吃質感硬的食物,或經常咀嚼香口膠,都會令面部肌肉愈來愈發達,面形就會愈來愈大,形成包包面。

8. 翹腳變闊面

有研究顯示,長期翹腳會令到骨盆高低、歪斜,導致脊柱側彎,影響頸椎,導致面部水腫,又或者偏側向其中一邊,形成大細闊面的包包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