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Davis旅風訪港撞正颱風 決戰曹星如

運動

廣告

來自新奥爾良的Anthony Davis (AD)正式展開一連兩天的NIKE 2015《打出名堂》籃球行香港站活動,第一天首先親身到了彩虹邨,帶領本地中學生作籃球訓練及傳授籃球心得。

Anthony Davis下午坻達彩虹邨停車場天台籃球場,參與Nike Basketball 籃球訓練活動,與二十三位本地中學生見面及作籃球訓練。在中學時期曾經司職從後衛到中鋒的不同位置,造就了Anthony Davis今天的全能身手。在香港甲一球員惠龍兒協助下,Anthony Davis便不單向這二十三位年青人示範了一些內線球員在低位打球的技術,還有中、長射球的技巧。而他更因應各人的表現直接向各學員作出指導,改善他們的技術。

在教授籃球技術的同時,Anthony Davis也特別勉勵各學員,要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Anthony Davis在活動上表示:「即使別人不支持,不看好,又或遇到挫折,亦應堅持夢想。只要不斷努力訓練,終有一天會獲得別人認同,真正打出名堂。」


內容延讀:

率先睇!NIKE AIR ZOOM SERIES 20對極速哂冷

KOF聯乘 SLAM DUNK ?5大經典場面 八神庵學櫻木爆籃

籃球行香港站活動第二天,Anthony Davis與拳擊運動員曹星如見面,交流各自的奮鬥歷程。兩位年青運動員雖身處不同的運動領域,但同樣努力不懈及不斷挑戰自我,才取得今天的成就。兩人在活動上分享各自的故事,並互相勉勵向著更高的目標進發。而正在為今個月的拳賽備戰的曹星如,則表示Anthony Davis的故事不單給了他很多啟發,也帶給他更多正能量去面對當前的比賽。曹星如說:「拳賽好像係一個個人的運動,但事實是需要自己背後團隊、教練及家人的支持,而在艱難的時侯自己會盡最大的努力咬緊牙關去渡過,定立目標迎接挑戰。」

Anthony Davis期望藉著今次香港之行,為推動本地以至大中華區的籃球運動出一份力,鼓勵更多年青人投入參與籃球運動。兩天的行程中Anthony Davis與不同的年青球員及球迷交流,並分享他的奮鬥故事,藉此激發他們的潛能去追逐夢想。
內容延讀:

率先睇!NIKE AIR ZOOM SERIES 20對極速哂冷

KOF聯乘 SLAM DUNK ?5大經典場面 八神庵學櫻木爆籃

關鍵詞
籃球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