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潮牌鎖定聯乘Rimowa行李喼 潮人準備拖潮喼去旅行

潮流

廣告

Rimowa行李喼備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多年來建立穩打穩扎的口碑,更被譽為行李喼界中的LV。正正是簡約的外觀,以及鋁鎂合金的造型,近來多番吸引各大潮牌力邀作聯乘。繼Fragment後,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Rimowa行李喼再釋岀聯乘諜照。

Text-Gabriel Photo-JuksyAlexandre Arnault Instagram、Neek Lurk Instagram

各大潮牌鎖定聯乘Rimowa行李喼

1. Off-white

Rimowa與潮牌Crossover的第一擊落於Off-white上。Rimowa CEO Alexandre Arnault早在9月便於Instagram上公佈了與OFF-WHITE的合作款。全黑喼身,加上了 Virgil Abloh 簽名式的“PERSONAL”、“BELONGINGS”字樣。可惜此系列一直流於網上,至今仍未有確實消息。

2. Fragment

Fragment 主理人藤原浩,則於12月14日在Instagram上貼岀疑似與Rimowa的聯乘旅行喼款,喼上印上Fragment閃電Logo,手柄的前方則一如以往加上Rimowa標誌。

3.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主理人Neek Lurk亦於個人Instagram展示岀與CEOAlexandre Arnault的對話,清楚顯示了這項聯乘作經已達共識的階段。直到今天,雙方的Instagram上均張貼了多張聯乘産品的圖片。全黑喼身加上別注的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字樣,Anti Social Social Club Hoodies的前方則加上了Rimowa的Logo。

剛過去的2017年乃是Rimowa成立的80週年,在往後日子,不知還有多少潮牌再度與它Crossover 呢?

內容延讀:
儲龍珠不如儲波鞋 傳Adidas 將與《七龍珠 Z》聯名推出 7 雙夢幻神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