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著Supreme Bathing Ape?成個潮流界畀Bob 同梁烈唯搞彎晒啦!

潮流

廣告

要嚴選TVB的嬲嬲王,都可以話是非Bob及梁烈唯莫屬。他們都有兩個共通點,就是非常喜歡潮牌Supreme和Bathing Ape,更同是Big Boys Club的主持。不知為何把所有潮物推砌在他們身上,卻毫無一點「潮」的味道,到底點解呢?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藝人們Instagram、東星娛樂

Bob 唯唯 獨愛潮牌Supreme Bathing Ape

身為公眾人物Bob林盛斌多次被影到在婚宴場合喝醉失儀,一時又被指到色情場所開心一番。至於唯唯梁列唯則被指見利忘義,未有飲水思源,就連一手帶他入行的恩師大佬B吳志雄都與他反面。二人負面新聞多多,卻經常一起主持節目《Big Boys Club》,就連他們的時尚觸覺都十分一致,獨愛日牌,真係Friend 過打Band。

梁烈唯 後現代推崇旺角風潮人

就上圖所見,唯唯的衣著風格「毒」具個人特色,他並不太理會潮流下給他的規範,誓要著岀自己風格,如此獨當一面,相信眾人都應該明白,為何他會公然大膽撐洪天明無偷食!

Supreme 冷帽加上斜孭袋,相信著晒上身一定盡顯旺角街頭風。

Uniqlo X Kaws X Peanuts 開賣,作為旺角潮流尖子的唯唯當然要搶購!

Alexander Mcqueen 當然個個明星都需備有的單品,形象多變的唯唯也不例外!

身為Bathing Ape 的Fans,唔著住嚟影張相,真係唔尊重個Brand!

《回到未來》中的電影概念鞋,唯唯一早入咗手!

Neighborhood Issue 棒球帽,毛毛大褸加對Air Jordan 11 Bred,完美展示旺角街頭風!

Bob肥仔潮童 又名Supreme小王子

就衣著品味比較,Bob為人明顯較內斂,一身潮牌配襯尚算合適。望住Bob的感覺正正是,肥仔完美示範點著潮牌,Supreme、Bathing Ape、 Yeezy、Adidas Superstar Crossover系列以及Air Jordan。小編亦從中歸納岀肥仔顯瘦的兩個小風格:

肥仔顯瘦的兩個小風格

1. 束腳褲

Supreme hoodie加上束腳褲,令腳部線條收緊,顯得人更高,加上褲管只在腳眼位置,能夠充分Show Off 潮鞋。

2.瀨屎短棉褲

雖然瀨屎褲經已被潮流淘汰,但Bob仍然喜歡穿著,可能因為脂肪較多,汗腺發達,著番條鬆身褲透下氣自然舒服多點!

講到Bob,人人都知他是Supreme 死忠,經常穿著Supreme 單品岀席各大活動。

梁烈唯的「酒店經歷」事件是?

講起梁烈唯(現名:梁競徽),就一定要再提一提他的「酒店經歷」,有網民表示自己曾在酒店任職reception,並在酒店大堂遇見梁競徽,但他當時並不知道梁競徽是誰,他指當時…詳情請看

梁烈唯內地帶貨?

近日,唯唯更是撈過界直播帶貨,引起網民的關注。有網民叫唯唯講講粵語。但唯唯懶理Fans聲音,只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