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幾出生決定性格!超準東南亞傳統生日占卜術

熱話

廣告

性格真的天注定?根據一個源自東南亞國家的生日占卜術,出生日期不但會影響一個人的先天性格,知道自己是星期幾出生的話,更可以掌握加強個人運氣的各種資訊,如幸運顏色跟守護神獸。占卜方法簡單,小編親身測試過都覺得準,大家不妨試試!

text – GOtrip edit – chevonne photo – 新傳媒資料庫、維基百科 source –NAVER まとめ

超準生日占卜術 星期幾出生占出你性格

相信記得自己在星期幾出生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大家在看性格分析前,可以先查閱一下萬年曆 ,只要在網站中揀選出生的年份和月份就可以了(注意網站載入月曆需花一點時間)。

結果分析

星期日出生|天生的努力家

性格特徵:對自己充滿自信,喜歡照顧別人,也經常會指揮和領導身旁的人,非常值得信賴。不過,在星期日出生的人較為執著和多愁善感,另外也不善儲蓄金錢。

星期一出生|優秀的直覺

性格特徵:是為人作事沉著踏實的完美主義者,不會空口說白話,加上恭敬有禮貌,不好爭名奪利,給人一種穩重、落落大方的印象。雖然在星期一出世的人天生擁有敏銳的直覺,但因為感情起伏較大,容易受一時的情緒影響而作出沒緣由的喜惡判斷。

星期二出生|十足的行動力

性格特徵:內心滿懷希望,工作認真並持有積極朝夢想進發的能量,只要相信自己便能跨越一切障礙。要注意的是,星期二出生的人在金錢管理上易出問題,常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星期三出生|好奇心旺盛

性格特徵:心情總是很好,是快樂的人,喜愛閱讀,也十分重視身邊的朋友。星期三出生的人崇尚自由主義,討厭規律,比起工作,更著重個人的興趣和快樂。不過,由於興趣眾多,會變得較難集中及專注於單一事情。此外,他們也不擅長坦率地向人表達感激之情。

星期四出生|為人認真

性格特徵:擁有領導者的氣質,為人認真有責任感,會堅持己見並按個人意志行動。不過,星期四出生的人有時會顯得欠缺耐性,或出現不顧後果就衝動行事的狀況。

星期五出生|感情豐富

性格特徵:星期五出生的人情感豐富,性格開放,但也有著不想被人知道看透的一面。他們不太會說客套話,更不擅長稱讚別人,容易得罪他人。另外,由於對人的防範心低、很易相信別人,容易惹上麻煩和招致不愉快的經歷。

星期六出生|我行我素

性格特徵:不顧一切,默默按照自己步伐走。由於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部分人會有遲婚的傾向。星期六出生的人總是能透徹看清身邊事物,迅速判斷對錯,對偽善等欺騙行為極之討厭。此外,儘管外表看起來歡愉幸福,內心苦惱的情況其實時有出現,較易感受到壓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