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不費力「緊實肚子操」肚皮不再又鬆又垮!

造型打扮

廣告

快來跟熊編捏捏看自己的肚皮,有沒有覺得鬆弛了?如果有那你就要繼續看下去,會導致肚皮鬆弛原因非常多,最主要像是駝背、久坐都是主因,想要回到最緊的時候,一點也不困難, 4 招根本不費力 緊實肚子操 ,讓你重拾最緊的時候!

text- 《JUKSY 街星》photos-官網圖片、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緊實肚子操 跟鬆弛肚皮說 bye bye !

第 1 招:睡覺伸展

選擇一個枕頭墊在約肩胛骨下方,張開雙臂,大約停留 3 分鐘,配合呼吸即可!雙腿可以放鬆伸展或是按需要再加枕頭等墊著,讓自己舒服就可以了!

Urban Yoga(@urbanyoga_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 2 招:貓式 趴著並且抬起上半身,拱起背停留 30 秒,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收緊腹部,做的同時更可以感受到肚子緊縮感。

Barbara Glanznig(@barbara.yog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 3 招:跪地撐起

跪在地板並且雙手放於腳踝,挺起腹部感到緊縮時停留 30 秒!

 

A N T J E S C H Ö N E(@antje.scho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 4 招:側腹肌彎曲 把雙手放於後腦杓,身體開始左右交替,下半身維持不動,

Erica(@yogasanctuarydub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做完這 4 個動作,相信你也可以重拾緊繃繃的完美腹肌,一起跟熊編動起來吧!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延伸閱讀】睡前瘦身操:一分鐘 腹肌 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