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新錶預測 5款必炒保值Rolex

潮流

廣告

每年錶迷最期待的 BaselWorld 錶展即將於3月23在瑞士巴塞爾揭幕,而保值Rolex當然是最熱門話題,皆因也有瘋搶新款!網上流傳數款將會於 BaselWorld發佈,如果屬實,各錶迷要開始儲定「彈藥」啦!第一批新錶到港派貨肯定又是「唧牙膏方式」,所以百分百保證落地即變炒價,當然更保值。

可能推出之新款包括:

text-C sources& photo-rolexpassionreport

5款2017 最新保值Rolex

1. Rolex GMT-MASTER II 紅黑圈 「可樂圈」

2. 陶瓷錶圈 Rolex Explorer II

3. 黃金啡面啡帶Day Date

4. Sea Dweller 50周年綠面紀念版

5. 永恆玫瑰金 Day Date 鑲鑽日曆錶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