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IG轉綠色Icon頭像、引Fans跟風 網民各種推斷!

流行娛樂

廣告

今日(6月10日),張敬軒於IG上開live吸引不少Fans出現,與其好朋友的林家謙同Tyson Yoshi當然都有到場支持啦!而之後數小時內,突然一眾明星開始轉IG Icon轉為綠色,引發不少Fans仿傚。而沒有一位明星出來解釋到底轉綠色Icon的原因是什麼,引來網民各種推斷!

明星IG紛紛轉綠色Icon 引Fans跟風 網民各種推斷!

IG上不少明星都將Icon轉為綠色,當中包括張敬軒,Tyson Yoshi,林家謙,Serrini,湯令山等等,就連MIRROR成員姜B都同樣轉成綠色Icon,此舉當然引來各路明星Fans的好奇心,不過未有一位明星去解答。而不少Fans都紛紛跟住明星一同轉做綠色Icon。

綠色Icon
(圖片來源:IG截圖)
綠色Icon
(圖片來源:IG截圖)

慶祝泰國大麻合法化?

不少網民對於明星的舉動都作出自己的猜測,有人就認為轉用綠色Icon是在慶祝泰國通過大麻合法化的法例。

綠色Icon 係慶祝大麻合法化?
係慶祝大麻合法化?(圖片來源:YouTube@The Joe Rogan Family)

大Project將至?

另外都有網民認為是轉Icon的明星將會在稍後日子公布合作,或者是大合唱類型的新歌,又或者是一同開演唱會等等。該猜測就比較合理,而轉綠色Icon或許就是與主題有關,亦成功引起了宣傳的效果。亦都有人猜測是因為Tyson Yoshi即將賣演唱會飛,所以動員關係幫拖作宣傳。

綠色Icon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綠色Icon
(圖片來源:IG@hinscheung)

網民:有咩大project 要動員到咁多人

不過該舉動當然令不少網民都睇唔透,直言:有咩大project 要動員到咁多人,嘩眾取寵,懶係野咁等等。都有網民反駁指:是 所以引到你注意。另外有網民就認為該行為是一個大型社會實驗,其實到最後綠色Icon並不代表什麼,而只是一個方式去驗證是否有人會跟風。

綠色Icon
(圖片來源:IG@terencelam0903)

IG上有什麼明星轉了綠色Icon頭像?

IG上不少明星都將Icon轉為綠色,當中包括張敬軒,Tyson Yoshi,林家謙,Serrini及…詳情請看

網民對於明星的舉動有什麼猜測?

有網民認為是轉Icon的明星將會在稍後日子公布合作,或者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截圖,YouTube@The Joe Rogan Family,IG@tysonyoshi,IG@hinscheung,IG@terencelam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