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已經出獄?!網民:「好冤,快出來復仇!」

流行娛樂

廣告

吳亦凡去年因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網上長文爆料,指佢欺騙多位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及灌飲酒,7月底時開始被拘留,直到現今已被囚禁差不多10個月,除了早前被傳睇醫生後,一直未有出獄的消息,近日吳亦凡被傳已經出靜靜出獄了?
吳亦凡 出獄 網傳吳亦凡獄中照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 出獄
(圖片來源:都美竹微博)

吳亦凡去年7月因誘姦未成年少女,遭北京朝陽警局拘留,8月時因嫌強姦罪為被逮捕,雖然判決未明但自始一直被囚禁於獄中。不過仲有唔少粉絲一直留意住吳亦凡的社交媒體,雖然擁5000萬粉絲的微博已被刪除,但Twitter官方帳號仍有保當。近日就有網民發現吳亦凡的Twitter竟然更新,仲將Twitter的頭像換上藍天白雲圖,同時發現吳亦凡的youtube頻道亦有持續更!

吳亦凡 出獄
(圖片來源:Twitter@kris wu)

即傳出吳亦凡其實自去年11月已經出獄的傳聞,引起網民熱議「已經出來了?」「藍天白雲是kris和我們夢開始的地方呀!」「我想看都美竹進去」「好冤」「出來復仇!」更有內地網民指吳亦凡根本沒有關進去的說法,不過亦有網民認為是經理人等幫他更新「也許是別人幫忙操作的」。可能被粉絲火速發現更新,不久吳亦凡已Twitter的帳號關閉。

吳亦凡 出獄
(圖片來源:WEIBO@都美竹真的睡不醒)

重溫吳亦凡去醫院睇皮膚科事件

吳亦凡疑似去年9月被網友影到有名罪犯去睇醫生的背影,身穿白色褲、灰橙上衣、頭套包到實,並鎖上電子腳鐐,但網民憑其身型、着鞋習慣和站姿,一一和吳亦凡過往的照片和做節目時的情況作比對,認為該人很大機會便是吳亦凡。不過最後公安局已表示該名犯人並不是吳亦凡,而微博官方也有標上「經核實此消息為謠言」。

吳亦凡 出獄 內地日前瘋傳一條短片,疑似吳亦凡現身性病醫院。
(圖片來源:微博@冷知識BOT)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都美竹微博, WEIBO@都美竹真的睡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