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摺機|薄荷綠iPhone摺機曝光 果粉們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最想消失的東西終於消失了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摺機|繼Samsung推出Galaxy Z Flip系列後,不少廠商都相繼推出摺機,而有傳iPhone亦會緊隨其後推出,繼早前金色外型摺疊iPhone引起話題後;近日再有新消息傳出,這次薄荷綠款式雖然沒之前金色吸睛,但手機資訊流出更多,看來離推出不遠矣。
iPhone摺機
(圖片來源:Twitter DogeBNBorg)

iPhone摺機|薄荷綠iPhone摺機曝光

近日果粉們期待已久的蘋果iPhone摺機消息不斷流出,繼早前金色款後,今次出現「薄荷綠」款iPhone機型,而且機型看起來相當輕薄,摺起來亦不會出現厚重的感覺,此外機背設有3鏡頭,旁邊更提供顯示屏幕,介面跟手機屏幕差不多,看來功能不單止限制於拍攝或功能顯示方面,重點大家期待消失的東西,終於消失了。

iPhone摺機
(圖片來源:Twitter DogeBNBorg)

iPhone摺機|果粉們最想消失的東西終於消失了

撳外國媒體傳出,這款暫名為「iPhone Air」的iPhone摺疊手機,外觀跟三星Samsung推出的Galaxy Z Flip極之相似,機身設計輕薄之餘亦設有防水功能,鏡頭旁的屏幕可以提供時間及訊息等,而重點來了,內屏幕的「瀏海」部份終於消失了!

iPhone摺機
(圖片來源:Twitter DogeBNBorg)

作為極有可能是Apple首款摺機,3個後鏡頭排列方式跟iPhone 13 Pro Max設計相似,聽筒亦變成圓孔樣式,主要掣位設在手機旁邊左側,而電源設在手機右方,會否設有Touch-ID功能?就要留待更多資料流出了。


iPhone摺機
(圖片來源:Twitter theapplehub)

iPhone摺機|金色iPhone摺機再度曝光

近日國外科技媒體「appledsign」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張,關於「摺疊iPhone」的渲染圖,令一眾果粉們再次期待摺疊iPhone手機,從渲染圖中顯示此iPhone外型為全金色設計,並採用上下摺疊的方式,摺疊起大約是粉盒般大小。

iPhone摺機
(圖片來源:Twitter 3scoopsofchilin/)

除此之外在Apple申請專利上亦能推測到,Apple對於推出摺機機的想法,加上Apple過往曾經申請關於「翻蓋屏幕」及「觸控相關」專利,分析師們普遍認為Apple將會於2023年推出第一款摺疊手機。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撰文:Odin圖片來源:Twitter DogeBNBorg、theapplehub、3scoopsofch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