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充電|日本學術性節目傳授快速充電教學 趕時間出門口又想快速充電? 簡單1招即可節省44分鐘

應用程式

廣告

快速充電|手機充電已經成為都市人日常,特別係最近iOS 15.4災情一出,唔少果粉都話幾乎每日都要充返一兩轉先夠用,但如果趕時間出門口,發現手機得返少少電咁點算呢?早前日本就有個節目教導大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方法簡單到只需要完成一個步驟,即可在短時間內快速充電,到底咩方法咁神奇?


快速充電|日本學術性節目傳授充電教學

此方法來自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ノンストップ!》,節目中教授一眾手機用家一個簡單方法,就能快速充電節省不少時間,更實測有效加快手機充電的速度多達27%,而且這個方法在Android及iPhone都可以使用,學識之後在緊急情況下都可以用呢招支撐一段時間。

快速充電|當你趕時間準備出門才發現手機電量剩下39%。

快速充電 當你趕時間準備出門才發現手機電量剩下39%。
當你趕時間準備出門才發現手機電量剩下39%。(圖片來源:節目影片截圖)

快速充電|首先打開手機「設定」介面,再開啟「飛行模式」。

快速充電 首先打開手機「設定」界面,再開啟「飛行模式」。
首先打開手機「設定」界面,再開啟「飛行模式」。(圖片來源:節目影片截圖)

快速充電|之後才接駁電源來進行充電就可以有效節省充電時間。

快速充電 之後才接駁電源來進行充電。
之後才接駁電源來進行充電。(圖片來源:節目影片截圖)

快速充電|日本電信商指「飛行模式」是指暫停SIM卡接收訊號功能,一般會在飛行時使用,所以Android及iPhone機種都適用。

快速充電 日本電信商指出,「飛行模式」是指暫停SIM卡接收訊號功能,一般會在飛行時使用,所以Android及iPhone機種都適用。
日本電信商指出,「飛行模式」是指暫停SIM卡接收訊號功能,一般會在飛行時使用,所以Android及iPhone機種都適用。(圖片來源:節目影片截圖)

工作人員更把早前新買的iPhone進行實測,電力剩下30%情況下,在電源下把電充到100%,平均要用2小時42分鐘的充電時間,在開啟飛航模式時居然只需1小時58分鐘就能充滿電,足足節省44分鐘,有興趣的用家亦可以嘗試一下。


撰文:Odin圖片來源:節目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