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價錢/規格/顏色懶人包|香港幾時有?

Apple 產品

廣告

iPad mini 6 預先曝光登場,以下就同大家整合了Apple發佈會2021有關iPad mini 6的詳細內容,等大家一文便看清今次新iPad mini 6有甚麼特別新作。

##embed-label-0##

撰文:odin|圖片來源:Apple官方、Apple發布會截圖

iPhone 13 懶人包 iPhone 13 Pro懶人包 apple watch series 7懶人包

iPad (第 9 代)規格/價錢/發售日期

Apple 今日宣佈推出全新 iPad (第 9 代),這款最受歡迎的 iPad 配備強勁的 A13 仿生晶片,滿足整日的電池使用時間,同時帶來更出色卓越的效能表現及功能。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全新 iPad 的售價由 HK$2,599 起,配備採用原色調技術的 10.2 吋 Retina 顯示器,以及具備「人物置中」功能的 1,200 萬像素前置超廣角相機,亦支援 Apple Pencil (第 1 代) 及智慧型鍵盤,運行輕鬆易用的 iPadOS 15,更提供比上一代多出一倍的儲存空間。

5G 及 USB-C 連接埠提供更快的網絡連接體驗

全新 iPad mini 支援 5G,隨時隨地提供更快速無線連接,讓用户可以辦妥更多事情。在理想的情況下,iPad mini 的 5G 速度最高可達至 3.5Gbps3。用户現在可以隨時隨地互相保持連繫,提高生產力。無論是與朋友玩樂等日常活動,甚至是攜帶裝置在外工作的技術人員,iPad mini 將繼續支援 Gigabit class LTE 和 eSIM,讓用户能隨時靈活保持連繫。Wi-Fi 6 還可確保更為快速的 Wi-Fi 網絡連接。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iPad mini 現配備 USB-C 連接埠,數據傳輸速度快達 5Gbps,是歷代的 10 倍;並連接龐大的 USB-C 連接埠配件系統,包括相機、硬碟及高達 4K 的外置顯示器等。USB-C 連接埠可為日常用户及專業創作者,提供高頻寬輸入和輸出的工作體驗,非常適合攝影師在外景拍攝時連接相機,或醫生遙距進行超聲波檢查等。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全新 iPad由今日起於apple.com/hk接受訂購,並於 9 月 24 日 (星期五) 起在店內發售。

iPad mini 全新先進的相機配備「人物置中」功能

iPad Pro 的「人物置中」功能體驗現已適用於 iPad mini,用户的視像通話互動從此變得更親切自然。升級後的超廣角前置鏡頭,備有全新 1,200 萬像素光線感應器及超廣闊視野。當用户移動時,「人物置中」功能會將鏡頭自動橫移,確保用户可以出現在畫面之內。如有其他人加入,鏡頭亦會偵測到,並會流暢地自動拉闊畫面,讓他們都參與其中。

iPad mini 6規格/價錢/發售日期

Apple 今日推出效能超卓的全新 iPad mini,配備更大的 8.3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備有四款亮麗外觀。全新 A15 仿生晶片讓 iPad mini 效能速度比上一代產品提升高達 80%,造就歷來功能最強大的 iPad mini。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全新 USB-C 連接埠可提供更快的連接;而配備 5G 的流動網絡型號,令用户的工作流程更靈活隨心。透過全新的先進相機、「人物置中」功能以及支援 Apple Pencil (第 2 代) 的技術,用户可使用嶄新方式拍攝相片及影片、與摯親連繫,及在靈機一觸時隨手寫低想法。

iPadOS 15 帶來更輕鬆易用的 iPadOS 體驗

iPadOS 15帶來全新功能,將 iPad 的獨有本領發揮到淋漓盡致,協助用户提高生產力,令 iPad 用途更多元化。

主畫面及「App 資料庫」的全新小工具版面,讓用户更輕鬆地整理 app,令 iPad mini 使用體驗更加個人化。

「快速備忘錄」功能讓「備忘錄」app 擴展至全系統,無論是打字或以 Apple Pencil 寫字,都可以得到全新的協作及整理體驗。

iPad 上的「翻譯」app 配備如「自動翻譯」及「面對面」顯示方式等全新功能,令溝通更輕鬆自然。

iPadOS 15 帶來更得心應手的多工處理體驗,「分割顯示」和「拉出置前」等功能更顯眼、易用、強勁。

原況文字功能運用裝置上的智慧技術來辨認影像中的文字,並讓用户隨之行動。例如,當用户在商店門口拍下相片時,可能顯示電話號碼及撥打電話的選項。

「專注模式」能根據用户正在進行的活動,例如工作、閱讀、運動、遊戲或睡眠,自動篩選通知。

FaceTime 配合空間音訊及全新的「人像模式」,通話更自然流暢。群組 FaceTime 現可選擇全新的「格狀顯示方式」,以相同大小的方格顯示各通話成員。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全新 iPad mini於今日起接受訂購,並將於 9 月 24 日 (星期五) 起在店內發售。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