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新iPhone開賣日期已定 不再以數字命名?丨新蚊Gadgets丨

電子產品

廣告

將於9月舉行發布會Apple ,預期將會發布全新型號的iPhone。早前一直有傳聞指出新iPhone將會在鏡頭上進行大更新,以三鏡頭作為主要賣點。而近日再有新消息洩漏出新iPhone的發售日期和名稱。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9to5mac

傅新iPhone開賣日期已定

由於日本10月將會有新法例生效:電訊商需要將數據流量的收費和購買手機的收費分拆,一改日本電訊商以往的手法。電訊商之一的Softbank CEO宮內謙在被問到如何應對該問題時,提及到新法例將會於新iPhone推出十日後開始實行,而這番說話亦令人猜測新iPhone是否於9月20日左右推出。

而Apple在9月的發布會通常都在第2個星期的星期二或三進行,而2019年的9月星期三剛好為「911」,因為日子敏感,相信Apple不會選擇在這天舉行,所以比較可以肯定的是,發布會很大機會在9月10日星期二舉行。

傳聞2019的Apple發布會中,同樣會有3部全新型號iPhone登場,包括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後續型號,iPhone XR的後續型號。而近日就有網民於Twitter上爆料,稱三款新iPhone當中,其中一款將會命名為「iPhone Pro」。

而這部名為iPhone Pro的手機,很大機會就是三個型號中最為高階的iPhone,配備著三鏡頭設計之餘,相信會有更大容量電池和能夠為無線裝置進行充電的功能。而目前三款新iPhone都未有實際的定價,但早前就有傳因為中美貿易戰的關係,新iPhone或許將高於HKD$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