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身體磨砂霜激鬥抵買、潔淨、滋潤

熱話

廣告

9月已到,代表炎夏即將結束,我們實在需要捉緊夏天的尾巴,盡情玩樂一番。着背心短褲之前,唔好忘記為身體肌膚去角質,令全身上下保持滑溜溜。今次搵嚟6款最新嘅身體磨砂霜做測試,選出今夏抵買、潔淨又滋潤嘅磨砂產品,清除多餘死皮同老化角質,令肌膚煥然一新。

text-Edelweiss Tsang photo-Sun

 

即check 6大身體磨砂霜

 

測試方法:

1/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先將透明膠紙貼於肌膚上,然後撕下,在同一位置進行磨砂,並再次貼上膠紙。比較磨砂前後的膠紙上死皮嘅多少,以評估其潔淨度。

3/以肌膚水分測試器,測試使用身體磨砂霜後嘅肌膚,並對比之前嘅水分指數,以計算其滋潤度。使用身體磨砂霜前,肌膚水分指數為32%。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Origins Clear Improvement Detoxifying Charcoal Body Scrub $280/150ml(約$1.8/ml)

抵買度:★★★★

b/ Fleurance Nature Revitalising Body Exfoliant $295/150ml(約$1.9/ml)

抵買度:★★

c/ Decléor 1000 Grain Body Exfoliator $380/200ml($1.9/ml)

抵買度:★★★

d/ La Biosthetique Le Peeling Mild Body Scrub $240/250ml(約$0.9/ml)

抵買度:★★★★1/2

e/ The Body Shop Virgin Mojito Body Scrub $209/250ml(約$0.8/ml)

抵買度:★★★★★

f/ Terre D’oc Revitalisant Honey Body Scrub $448/180g(約$2.4/g)

抵買度:★

2. Check潔淨度!

a/ 含豐富的磨砂粒子,磨砂後的死皮大幅度減少,潔淨度優越。

b/ 膠紙上的死皮所剩無幾,磨砂前後的死皮數量對比極大,效果最為理想。

c/ 磨砂後,大量死皮消失了,去角質能力超卓,潔淨度令人滿意。

d/ 磨砂粒子幼細,膠紙上的死皮雖有減少,但效果未算明顯,潔淨度有待改善。

e/ 雖然磨砂粒子不算密集,但膠紙上的死皮明顯減少,潔淨度不錯。

f/ 膠紙貼出來的死皮有所減少,惟效果未算十分明顯,潔淨度尚可。
今日冧咗女未?DIY進階版夜光星空瓶

3. Check滋潤度!

a/ 質地柔潤,用後水分指數上升了12%,過水後仍留有油分滋潤肌膚,表現最佳。

b/ 加水搓揉後會化成泡沫,故用後水分指數只上升了5%,滋潤度略嫌不足。

c/ 水分指數上升了8%,有效預防肌膚水分流失,表現不俗。

d/ 質地幼滑,用後水分指數上升了9%,令肌膚回復水嫩,滋潤度優秀。

e/ 雖然質地清爽,但用後水分指數上升了7%,仍算滋潤。

f/ 水分指數上升了11%,沖走時更會化成乳液,相當滋潤。

 

內容延讀:

同樣有益身體!4款明星都飲嘅早餐smoothies

同磨砂霜一樣要有件看門口!Peach John聯乘Marvel、Disney變身家居服

 

結果誕生!

總評:

a/ 蘊含竹炭、死海鹽、有機黑糖及橄欖油,為肌膚排毒淨化,更具除臭功效,預防體味問題。

b/以摩洛哥堅果油及堅果殼粒子軟化角質,更生肌膚,令肌膚回復柔滑剔透,特別適合注重清爽感的人使用。

c/ 由堅果、穀物糖及橙皮組成微細顆粒,徹底清除肌膚死皮,葡萄、菠蘿及熱情果的清甜果香,十分討好。

d/ 蘊含微細竹粒,性質溫和,能輕柔去除多餘角質,使肌膚柔軟細滑,推薦給敏感肌膚人士。

e/ 醒神之選,去除死皮,令肌膚柔滑亮澤之餘,青檸及薄荷葉香氣更能驅散酷熱感覺,夏日必備。

f/ 以薰衣草蜂蜜、結晶糖粒及有機甜杏仁油,輕柔褪走過厚角質,滋潤、柔軟及保護肌膚。

 

Shoplist:

a/ Origins 觀塘apm C7號鋪 3580 0305

b/ Watsons 鰂魚涌太古城中心2樓210號鋪 2915 9206

c/ Decléor 指定美容中心 2865 6811

d/ Joyce Beauty 尖沙咀海港城G106號鋪 2367 0860

e/ The Body Shop 中環萬宜大廈商場1樓101-2號鋪 2259 5266

f/ Terre D’oc 鰂魚涌太古城中心230號鋪 2111 1762

 

內容延讀:

同樣有益身體!4款明星都飲嘅早餐smoothies

同磨砂霜一樣要有件看門口!Peach John聯乘Marvel、Disney變身家居服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