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身體乳霜激鬥 抵買、滋潤、清爽

熱話

廣告

英國牛津大學早前訪問了1,500名歐洲男女,並製作出詳盡圖表,表達男女對身體觸碰的敏感及舒適度,結果顯示女性最抗拒陌生異性的身體接觸,而男性則對陌生女子不設底線。日常生活中,雖然身體不容易被人觸摸,但身體肌膚卻暴露人前,所以要時刻保持滋潤嫩滑。今期《Honey》就選出6款最新的身體乳霜進行測試,為你選出今個冬日抵買、滋潤又清爽的身體乳霜,令你擺脫季節性乾燥及脫皮。

text-Edelweiss Tsang photo-Tung

6大身體乳霜測試

測試方法:
1/ 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 以肌膚水分測試器,測試塗上身體乳霜後的肌膚,並對比之前的水分指數,以計算出滋潤度。測試前, 手部肌膚水分指數為32%。
3/ 塗上身體乳霜後,靜待1分鐘,用面油紙輕印,以油印痕跡評估出滲透度。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Annecy Lanolin Cream $29.9/100g(約$0.29/g)
抵買度:★★★★★

b/ Origins Comfort Mood Whipped Vanilla Body Souffle $330/200ml($1.65/ml)
抵買度:★★★1/2

c/ The Body Shop Frosted Plum Body Butter $229/200ml(約$1.14/ml)
抵買度:★★★★

d/ Decleor Nourishing Rich Body Cream $520/200ml($2.6/ml)

抵買度:★★

e/ L’occitane Melting Honey Ultra Soft Cream $210/100ml($2.1/ml)
抵買度:★★★

f/ Glamourflage Vera Vamp Body Cream $250/250ml($1/ml)
抵買度:★★★★1/2

內容延讀:
6大秋冬唇彩激鬥抵買、像真、持久
香格拉3招教玩新ig App《Boomerang》

2. Check滋潤度!

a/ 質地豐盈,水分指數上升了14%,算是滋潤。

b/ 質地幼滑易推,用後水分指數上升了17%,滋潤度優秀。

c/ 水分指數上升了高達20%,表現最佳,滋潤度令人十分滿意。

d/ 水分指數上升了15%,有效滋潤乾燥肌膚,表現良好。

e/ 水分指數上升了13%,雖然滋潤效果稍為遜色,但仍能紓緩乾燥。

f/ 水分指數上升了足足18%,用後肌膚滋潤無比,效果卓越。

內容延讀:
6大秋冬唇彩激鬥抵買、像真、持久
香格拉3招教玩新ig App《Boomerang》

3. Check清爽度!

a/ 面油紙的油痕頗深,而且範圍大,滲透需時,清爽度稍遜。

b/ 面油紙上的油痕範圍雖大,但不算深,用後肌膚略嫌油膩,清爽度有待改善。

c/ 印出不少油痕,滲透速度未算快,清爽度一般。

d/ 只印出少量油痕,用後肌膚頗為清爽,效果不俗。

e/ 面油紙幾乎沒有油痕,滲透迅速,容易被肌膚吸收,表現十分理想。

f/ 只印出淡淡油痕,完全沒有油膩感覺,十分清爽。

內容延讀:
6大秋冬唇彩激鬥抵買、像真、持久
香格拉3招教玩新ig App《Boomerang》

結果誕生!

超易用!Hair Charm頭髮紋身貼
總評:
a/ 蘊含100%澳洲羊脂成分,有效滋養及紓緩乾燥肌膚,同時形成肌膚補水膜,保濕同時鎖水。

b/ 加入佛手柑、香豆等精華油,為全身肌膚補充及鎖住水分,潤澤暗淡疲累肌膚,雲呢拿芳香更能安撫和紓解壓力焦慮。

c/ 融合梅子、粉紅西柚及野莓香氣,能深層潤澤及修護肌膚,令全身散發出甜美的梅子香氣。

d/ 質地豐盈,蘊含乳香精油、梅仁油及乳木果,即時滋潤及修護肌膚,並能強化肌膚對外界的防禦機制。

e/ 揉合10%乳木果及普羅旺斯蜂蜜,帶來深層豐盈滋潤,讓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嫩滑呵護。

f/ 整體表現理想,蘊含澳洲堅果油及蘆薈精華,有效滋養肌膚,阻隔水分流失,礦物粒子雲母令肌膚更有光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Mannings 九龍灣德福廣場第1期F16A及F17-F17A鋪 3951 1599

b/ Origins 觀塘apm C7號鋪 3580 0305

c/ The Body Shop 中環萬宜大廈商場1樓101-2號鋪 2259 5266

d/ Decleor 指定美容中心 2865 6811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