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熱!今季4大必跟韓星紅唇妝

流行娛樂

廣告

細閱本文前,請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化妝袋,你有紅色唇膏嗎?如有,我們才「啱channel」繼續說下去。今年秋冬,紅唇繼續獨領風騒,主導今季彩妝潮流,紅色唇膏絕對是每個女人的must-have item!! 識揀當然要跟韓星化,今次韓國就把紅唇玩得淋漓盡致,將紅唇look分為經典紅唇、吸血鬼酒色紅唇、中毒紅唇及橙調紅唇4大派別,換言之,要成為今季韓妝達人,你最少要準備4支紅色唇膏!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4支唇膏即化韓星紅唇妝

經典紅唇
經典紅唇永不過時,歷久不衰,能令性感指數急升,化上紅唇,即使純情如《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都即時變身富女人味的小淑女。畫紅唇前,必先以紅色唇筆勾勒唇形,紅唇才能更立體分明。

內容延讀: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即睇韓國Ulzzang臉讚女神

吸血鬼酒色紅唇
有如吸血鬼般的酒色紅唇,比經典紅唇多1份神秘感,妝效更優雅迷人,萬聖節即將來臨,不妨在當日化上吸血鬼紅唇湊湊熱鬧,說不定你會立刻愛上酒色紅唇呢!

內容延讀: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即睇韓國Ulzzang臉讚女神
 

中毒紅唇
中毒紅唇是今季另一大熱唇色,選啞致霧光的唇膏或lip tint就對了,不用實色地塗滿整張嘴唇,以類似咬唇妝的方式,畫上邊界模糊、唇色不均勻的中毒紅唇,感覺會更嫵媚,更惹人憐愛!

內容延讀: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即睇韓國Ulzzang臉讚女神
 

橙調紅唇
雖然膚色白晢的人特別適合化紅唇,但古銅、小麥膚色的人亦不用灰心「冇癮」,可以嘗試塗個暖色系的橙調紅唇,不但令人看起來很健康活潑,更充滿元氣活力及陽光氣息!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傷透少女心?即Check妳的韓國男神Oppa有否整容

    […] 做藝人,最慘絕人寰的醜聞除了吸毒、陪睡、不倫戀外,就非整容莫屬,上次小記「踢爆」3位你無法想像有整容的韓國女星,觸動了不少「韓飯」的神經,甚至有讀者揚言,如果那3位女星有整容的話,全世界的靚女都是整出來的,認真誇張!關於整容,每人的接受程度都不一,以下相信至少有1位是妳的韓國男神,先旨聲明,擁有「玻璃心」的人,最好就別再看下去了!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