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NIKE BASKETBALL「RISE 打出名堂」蓄勢待發

運動

廣告

NIKE Basketball 2015《RISE 打出名堂》峰會於6月12日在NIKE上海總部舉行,NIKE Basketball運動員Bradley Beal、中國籃球著名教練王非、郭士強、黑人陳建州,以及2014「打出名堂」的三位MVP球員黃律堯、李觀洋和吳松蔚等小球員聚集一堂,分享他們的籃球故事,共同探討中國青少年籃球運動的發展。

在討論峰會上現身的2014「RISE 打出名堂」的三位MVP球員黃律堯、 李觀洋和吳松蔚的故事就像大中華區無數青少年的縮影。來自香港的 黃律堯在國中二年級愛上了籃球, 籃球變化和進球讓他感受到別樣的樂趣,他進步飛速, 很快便在全香港青少年聯賽中獲得冠軍並代表香港出征亞青賽。「學習」和「籃球」從初中開始就伴隨著石家莊少年李觀洋的成長, 籃球場上收穫的自信促進了學業, 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西安工業大學,並成為校籃球隊唯一的「非特招生」。吳松蔚從台灣雲林走出,從飛沙國小接受啟蒙指導, 到高中進入三民家商征戰HBL,籃球鍛造了他不斷向上挑戰的心。 籃球伴隨着他們的成長歲月,籃球為他們帶去了快樂與自信, 籃球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去年比賽結束之後,他們奔赴西班牙巴塞隆拿參加了NIKE國際籃球嘉年華。短短一年時間,也令三位MVP收穫良多。「非常感謝去年『RISE 打出名堂』讓我有機會再次回到籃球路上, 特別是看到奶奶來現場看我打球,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吳松蔚表示,「經過去年的比賽,讓我更加懂得珍惜, 不是每個機會都那麼容易得到的,在球場和生活上都不會輕言放棄。 」

去年活動中,李觀洋曾在Kobe Bryant的一對一防守下連續得分,這個經歷讓他收穫了信心。 隨後,他把這份自信延續到生活之中。如今,李觀洋已經成為同學、 隊友的榜樣。他說,「‘《RISE 打出名堂》讓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而且讓我更加堅信, 更好的自己其實就在前邊等著我。」因為「RISE 打出名堂」的經歷,黃律堯首先得到母親的更多支援: 以前很少看他比賽的母親,現在經常去現場為他加油;如今, 黃律堯還樹立了更遠大的目標——進軍職業籃球賽場。「去年的經歷讓我明白:目標是可以一步一步的去實踐, 而每向前走一步,可令自己壯大一些, 把身心都鍛煉成一個更強大的自己。」黃律堯說道。

「RISE 打出名堂」是大中華第一個籃球為主題的戲劇紀錄片(Docu- drama),它面向所有對籃球懷抱夢想的年輕人, 鼓勵他們無論出身如何,無論技術高低,只要敢想敢做, 滿懷對籃球的激情與渴望,不斷追求進步與突破, 就能體會籃球的意義。

「NIKE Basketball推出的『RISE 打出名堂』活動對青少年而言是一次很好的機會和平台。有時候, 機會對我們而言很渺茫, 需要我們經過場下千百萬次的訓練和嘗試才能去爭取到一次, 但也正是機會的難能可貴性和它的高風險性, 讓我們更要去好好地珍惜它。因為這也是一種成長的歷練。」 中國籃球傳奇姚明說道。

2015「RISE 打出名堂」火熱報名中

Nike 2015「RISE 打出名堂」從即日起至6月26日接受報名,籃球愛好者可以通過nike.com/basketball上傳視頻或在香港指定NIKE零售店參與報名。活動將於7月4日至7月16日在大中華區1 1座城市進行「RISE 打出名堂」巡迴選拔,訓練和選拔30位最終晉級的球員。

今年夏天,Anthony Davis、Kobe Bryant和LeBron James將在位於北京、廣州、上海的「RISE 打出名堂主題球場」為晉級的球員進行特訓, 並和他們共同經歷獨一無二的籃球體驗。2015「RISE 打出名堂」的首集短片將於7月上旬通過網路平台在大中華區播出。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