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女神發功 神級P圖用了多少Apps?

熱話

廣告

古有照妖鏡還原鬼怪原貌,今有《17》 App將女神由仙界帶返人間,小編覺得與直播無關,一日最衰係坊間有太多執相apps,等各位女士坐車、食飯、去廁所都去執相,執相執到不能自拔,就好似這條片中的姐姐,並非只用1個執相App,而是用上幾個不同執相Apps,去幫她美肌、化妝及增加攝影效果,轉眼就變成美少女!各位男士,「慈母」都會提醒「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大家玩《17》的時候,記得「帶眼識人」,無謂「浪費時間J錯人」,說回來,你看到她用了多少個Apps?(答案在本頁尾找)

Text-專題組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P圖執相

There are 5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人氣烘焙妝!6步即變女神

    […] 網上的「騙案」層出不窮,太多女生光靠《美圖秀秀》、《美拍》、《美妝相機》等修圖Apps,將自己「升呢」變女神,難怪《17》 App的直播頓時猶如照妖鏡般將女神們打回原形,慘成一眾網民的恥笑對象!花生吃完,是時候教大家有如易容術的化妝秘技了,如果大家覺得早前「熱爆」網絡的小丑化妝法(Clown Contouring)難學難精的話,小記推薦化妝新手也能輕易handle的 烘焙妝 (Baking Makeup Technique),令你現實生活中也能保持「女神樣」!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