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她很漂亮》零瑕疵女神 高俊熙(10P)

女生

廣告

韓國不少模特兒近年都紛紛投身電影或電視劇,金宇彬、李鐘碩更屬成功轉型的最佳示範。至於女子組方面,有樣有身材的高俊熙,雖然向來都是時裝雜誌的寵兒,可惜,在演藝界方面一直被當作陪襯品,但隨住其主演劇集《她很漂亮》收視屢創新高,身為女二的高俊熙瞬間爆紅,其名字更高企網路的熱門關鍵字頭3位,人氣直迫同劇女一黃靜茵。

text-Phoebe photo-網上圖片

話題多過女主角
由崔始源、朴敘俊、黃靜茵以及高俊熙主演的《她很漂亮》,故事講述黃靜茵在雜誌社重遇小時候的心儀對象,但由於外表逆變關係,故不敢與對方相認,更找來好姊妹高俊熙假扮自己,與對方相認……醜女大翻身的故事,向來都是韓國電影或劇集熱門題材之一,高俊熙於劇中的角色有錢有樣有身材,性格可愛,加上不時短打大騷長腿,觀眾真係好難不去留意她。早在06年出道的高俊熙,雖然拍過不少電影、電視,可惜知名度一般,但由於擁有一副模特兒身材,加上又肯性感,所以不時都可以在時裝雜誌上見到她的噴血照片,直到2013年與2AM成員鄭珍雲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後,高俊熙才開始走紅。而隨着《她》在韓國熱播,從網路的熱門關鍵字有「高俊熙髮型」、「高俊熙短髮」,便知她的受歡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