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都話正!全球得1隻「生死有命 富貴由天」紋身figure曝光

熱話

廣告

一般figure都以可動、換衫、搭住卡通漫畫作賣點,雖然大賣,但卻沒原創性可言。有見及此,由另類收藏家Vincent及一班日本藝術家創立的Myth Toys,就認為玩具創作亦需講求日本武士道精神中所講的背負的榮譽及責任、於是他們首回創作出武士figure,並寄到全球各位藝術家手中,為這figure作出獨一無二的創作。而其中交到「香港首席紋身師」沈龍威(Gabe)的一隻,竟為Myth Toys題上自己的成名作碧咸紋身「生死有命 富貴由天」,竟輾轉間又回到碧咸手中!

這隻連碧咸都buy的碧咸紋身Myth Toys早前在「第三屆中國香港紋身展覽會」展出,之後亦於全球各大城市好似台北、東京、洛杉磯展出。至於有興趣又想知道怎樣得到這隻Myth Toys figure?不好意思,原來全部藝術家作品都均作慈善拍賣用途,不會生產,看到碧咸手上那隻就知,得個恨字啦……

text-England

碧咸紋身Myth Toys figure

Gabe於Myth Toys左右臂分別塗上「生死有命 富貴由天」。

正面則是日本味濃浮世繪紋身。

Gabe為碧咸操刀的「生死有命 富貴由天」漢字紋身。

最後這隻獨一無二的Myth Toys figure得碧咸賞識並落到其手中。

起初Myth Toys就是光脫脫肉色的figure。

之後交到各位藝術家手中並自行創作,部分作品就曾經於10月初的「第三屆中國香港紋身展覽會」展出。

外國雜誌為碧咸身上40個tattoos作解說。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6大護髮油激鬥 抵買、潤澤、清爽

    […] 碧咸愛女情深,眾所皆知,早前就有報道指,碧咸一直不許老婆Victoria為愛女「哈七」Harper Seven修剪頭髮,誓保愛女長髮。留長髮當然沒問題,但要秀髮保持最佳狀態,護髮油怎能缺。今次找來6款護髮油進行測試,為你選出抵買、潤澤及清爽的「髮」寶。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