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AJ 30周年慶典上海場館解構

運動

廣告

作為籃球迷,今年應該很想去上海吧!因為Air Jordan三十周年慶典正正在上海舉行,神Michael Jordan在籃球迷或者在世人心目中,絕對擁有一個超然地位,就算沒有打籃球也一定有聽過他的名字,而他的精神影響了很多人,亦都非常值得我們學習。講多無謂,去片睇相才是最實際。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上海場館第1時間直擊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上海場館第1時間直擊。(一)#冇得輸 #WeAreJordan #CommitToWin

Posted by 冇得輸.com on 2015年10月12日

 

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上海場館第1時間直擊之二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上海場館第1時間直擊之二。#WeAreJordan #CommitToWin #冇得輸

Posted by 冇得輸.com on 2015年10月12日

三十年的 「飛翔」 創新之旅用怎樣的方式致敬和慶祝最讓人難以忘懷?10月12日晚上,隨著Michael Jordan造訪「House Of Flight」及「Jordan Suite 23」,並與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展開Jordan 傳奇對話,回顧Air Jordan系列誕生三十年歷程的點滴,詮釋對「Commit to Win」籃球精神的理解,Air Jordan 三十周年大中華區慶典系列活動在高潮中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內容延讀:
專門店表示冇得賣!跟Jordan買Supreme × AJ5 tee
無記膠作 《張保仔》3千萬CG逐格笑

在Tinker看來,Michael Jordan本人始終是Jordan Brand的靈感和源泉:「當我第一次見到Jordan時,我發現他非常具有人格魅力,我們的合作非常默契,經常一起討論球鞋如何更具設計感,如何能夠平衡球鞋的性能和外觀細節。他的傳奇歷史非常激勵人心。Michael的閱歷和見解,不斷推動Jordan Brand創新產品的未來。」

Michael Jordan則用前瞻性的眼光展望Jordan Brand的未來——讓Jordan Brand的影響力得以傳承,並在下一個三十年變得更加強大。更為重要的是,他希望將“Commit to Win ”這一Jordan Brand精神傳遞給更多的大中華區新生代籃球精英,鼓勵他們堅定信念,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勝利。

「“Commit to Win ”體現了體育精神,你要有競爭的心態,做自己的主人,成為自己命運的主宰者,勝利是由你來界定」, Michael Jordan說,「我用我全部的熱情、摯愛在打球,如果你真的熱愛某一樣東西,你一定會做到很好、做到極致,這就是生命的真諦。我希望我對籃球的熱愛流傳下去, 激勵更多的人」。

 

神現身!Air Jordan三十周年慶典!Air Jordan三十周年慶典,神現身!#WeAreJordan #CommitToWin #冇得輸

Posted by 冇得輸.com on 2015年10月12日

 

Jordan Suite 23還原經典時刻
作為此次Air Jordan三十周年慶典系列活動中獨具創新與參與感的環節,在“Jordan Suite 23” 進行的 “LastShot” 體驗,讓籃球迷可以選擇Michael Jordan籃球生涯中最令人窒息的兩次制勝投籃之一,實現“情景再現”。在由LED畫面類比出的當年球場觀眾注視之下,面對工作人員的真實防守,球迷可模仿Michael Jordan當年的動作完成投籃,或者打造自己個性化的“LastShot”,體驗“Commit to Win”的感覺。

群星彙聚見證Jordan傳奇歷程

10月12日的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活動吸引了眾多喜歡Jordan的明星前來參加。正在上海參加比賽的費德勒專程到“Jordan Suite 23”與好朋友Michael Jordan會面。此外,藝術家Michael Lau、設計師藤原浩、陳建州和范瑋琪夫婦、EXO成員張藝興、潘瑋柏、吳尊、劉翔、李娜、王大雷等跨界明星也參觀了“House Of Flight”和“Jordan Suite 23”,體驗Michael Jordan職業生涯的絕殺時刻,聆聽“Jordan傳奇對話”。Air Jordan系列與Michael Jordan之間的傳奇故事,讓這些Jordan的忠實球迷更加充分感受了品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