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喵星人!不能抗拒follow的9隻ig喵神

生活

廣告

假期多是會讓人有點心散的,集中不到精神,不如先看一下治癒系喵星人賣萌,看後心情都好起來。一次過follow足足9個ig最紅的喵星人,牠們的粉絲一定多過你和我,3百多萬呀,買fans?一定無需要啦,靠萌樣已經可以,更重要的是,牠們百分百天然兼各有各特色,看後一定能減壓!聞說喵星人有縮骨功異能,因此尾頁更有喵星人表演入樽、入盒,不能不看!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不能抗拒follow的9隻ig喵神

1.鬥雞Spangles

Instagram:spangles09

粉絲人數:1萬7千

地區:美國

Spangles天生鬥雞眼,但視力完全正常,造型百變賣萌,扮青蛙、老虎、海盜等,瘋狂「呃like」。

2.全球最紅臭臉Grumpy Cat

Instagram:realgrumpycat

粉絲人數:91萬4千

地區:美國

全球最紅「不爽貓」Real,出app、出書、出周邊商品,這張臭臉為主人帶來巨額的財富,是活生生的招財

內容延讀:

>5件萬聖節加菲貓精品「菲」儲不可

>紅爆17 App 5大女神你要follow

3.鍾無艷Venus Cat

Instagram:venustwofacecat

粉絲人數:55萬1千

地區:美國

貓界鍾無艷,半啡半黑超趣怪,主人澄清絕無PS,真的是平均一半半,真的好喜歡牠這樣怪喔。

 

4.伸脷Lil Bub

Instagram:iamlilbub

粉絲人數:95萬5千

地區:美國

Lil Bub的1對無辜綠眼睛及經常伸出的粉紅小舌頭,一副惹人憐愛的樣子,好難「唔冧」。不過其實Lil Bub天生有病,無牙齒,個子小,骨架有事,不能夠走動,幸得主人領養後悉心照顧,才成就這隻紅貓。

內容延讀:

>5件萬聖節加菲貓精品「菲」儲不可

>紅爆17 App 5大女神你要follow

5.雙腳企George

Instagram:george2legs

粉絲人數:4萬6千

地區:美國

1隻很喜歡站立如狐獴的雄性喵星人,主人沒強迫牠,也不知道原因,可能是牠的前腿超短吧!而坐下是表情卻呆呆滯滯,太可愛了,看過都一定大叫得意!

 

6.女紳士Citronelle

Instagram:citroneko

粉絲人數:55萬1千

地區:法國

來自法國巴黎的英國短毛貓Citronelle,在網路開始紅,臉上有紳士般的白色八字鬍鬚,非常可愛,不過牠其實是女生,像貴婦多一點。

 

內容延讀:

>5件萬聖節加菲貓精品「菲」儲不可

>紅爆17 App 5大女神你要follow

7.表情王Nala

Instagram:nala_cat

粉絲人數:232萬5千

地區: 美國

人稱「表情王」的Nala,4個月大時被現任主人收養,表情多多交足戲,有時更過分浮誇,對着牠真心不怕悶。

8.包包面Roku

Instagram:rokuthecat

粉絲人數:51萬6千

地區:泰國

臉不一定要V的,圓面喵星人Roku表現出包包面的可愛一面,表情多多夠cutie,老婆叫Hachi,並有4隻貓B!

9.港喵忌廉哥

Instagram:creambrother_thecat

粉絲人數:51萬6千

地區:香港

說到萌貓,怎少得港喵代表忌廉哥?香港最紅喵星人,尖東揸fit喵,行經尖東必要去探望牠。

喵星人的節日LA Feline Film Festival

去年美國LA首次舉辦的貓奴共歡節日非常熱鬧及受歡迎,更邀請網絡紅喵出席,當中包括吐舌貓貓Lili Bob。今年日子未定,不過官網說,表情王Nala Cat已經確定會出席。希望香港都會有類似活動給寵物迷開心狂歡一下啦!

內容延讀:

>5件萬聖節加菲貓精品「菲」儲不可

>紅爆17 App 5大女神你要follow

喵星人表演縮骨功

聞說喵星人有縮骨功異能,喜歡見樽入樽、見盒入盒,有時更會使出懶洋洋軟骨功四周「攤」,爽YY自得其樂,愈小地方愈愛挑戰,即表演給你看個夠!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

There are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立即追蹤!你一定要識的9位星馬泰IG潮女

    […] 現在無論甚麼時候,女生總會拿着手機自拍,然後放上社交網站「呃like」,身為女生的小記自拍照就比較少上載,反而會常常打開《Instagram》看看ig潮女的打扮!當然不只看香港女生,還會去搜尋其他亞洲地方的潮女,吸取全亞洲各女生的衣着打扮精華,讓自己成為城中潮人。就以近日紅爆網絡的馬來西亞明禎(ig:minchen333)為例,樣子可人,又有腹肌,還推出唱片,俘虜了不少少男心呢!除了明禎,東南亞還有哪些潮女值得follow?現在立刻為大家推介9位一定要follow的星馬泰IG潮女!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