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尾空運抵港 新晉女神有村架純(19P)

女生

廣告

因日劇《海女》而成為新世代女星的有村架純,同《電車男》伊藤淳史的新作《奇蹟補習社》即將在香港上映,片中架純飾演一名原本無心向學的學生妹,但因面臨被踢出校危機 ,於是發奮讀書考大學,成件事是咪勵志又振奮。不過,最振奮的是架純為宣傳新片,將於本月24及25日親臨香港,同觀眾作近距離接觸,女神駕到之前,睇住寫真先。

There are 5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 愛美是人的天性,若是天生美人胚子固然值得高興,但卻非人人有如此好運氣,透過整容手術美化平凡五官,令自卑的人重拾自信,也不足為過,所以小記從來都不反對整容,這是個人自由及選擇,自己開心就好。然而,總有些人整容後變美了就自以為了不起,擺出一副大美人的姿態,狗眼看低一些長得不漂亮的人,抱着這種心態去整容當然不好了!最近Angelababy就到北京1間整形外科醫院做面部鑑定,力證自己的美貌絕天然沒加工,真的信不信由你,反正小記就不信了!而有整容王國之稱的韓國盛產人工美女,當中所謂的「天然美女」究竟孰真孰假? […]


Comments are closed.